close

F000

wF38

紫陽花兒與KOKOIST京都蛋白石寶石膠是最近非常夯的美甲素材,先前她們在日本開始盛行後,我就默默關注了好久,覺得春夏天很適合這般清爽粉嫩的紫陽花來為美甲設計上做些畫龍點睛的點綴,再加上平常自己本身就非常熱愛蛋白石,實在著迷於她在不同角度時發散出美麗的火光顏色,就連自己手邊的輕珠寶(包括耳環、戒指)都有蛋白石的存在,所以理所當然KOKOIST京都蛋白石寶石膠也成了我必收藏的美甲素材。 

這次使用了近期非常熱愛的美甲素材,嘗試做了幾組美甲設計,覺得紫陽花兒與KOKOIST京都蛋白石寶石膠的搭配真的好優雅好有氣質~實作過程記錄如下,希望大家會喜歡^^

 

wF02

▲ 日本Green Ocean 紫陽花12色盒裝,實品真的美翻了!!美到我都好捨不得用哦~只要靜置在桌上觀賞用就心情好好!她每一色裡面都有10朵的數量,顏色豐富真的很好搭配運用,也因為是自然的花兒,所以裡面有不同大小的紫陽花朵,可以依照甲面大小來選擇,真的好方便。

 

wF23

▲ 紫陽花兒與KOKOIST京都蛋白石寶石膠所結合的美甲設計,柔柔的、粉粉的、透透的配色,是我春夏的大愛款。

 

wF04

▲ 首先,把需要備齊的美甲素材先準備好,同時也準備了鑫麗三合一膠(如圖中分裝到小罐)

 

wF05

▲ 使用手邊的貼紙推棒取適量的三合一膠在上面,然後將陽花兒放置到內心想要的位置。由於陽花的花瓣有些弧度,會建議選擇比較凹的那一面順勢去服貼甲面的弧度。

 

wF06

▲ 接著繼續貼上第2片花瓣兒,並使用貼紙推棒將花瓣下面多餘的空氣擠壓出來,讓陽花更加服貼,才不會有甲面凹凸不平的感覺。

 

wF07

▲ 所有花瓣都放上去後,再使用貼紙推棒把所有空氣擠壓出來。由於花瓣本身有彈性,要使花瓣與甲片服貼時,使用的膠需要有能夠抵銷花瓣彈性的黏著度,這次使用鑫麗三合一膠黏貼花瓣,要趁花瓣還黏貼在甲面上,尚未因花瓣的彈性使其脫離甲面前的短暫時間內趕快照燈固化,所以必須要掌握操作速度。

當下內心有在想,或許可以嘗試更黏稠的膠(ex: 黏鑽膠?!),提高黏著度,如果黏著度夠的話,就比較能抑制花瓣的彈性,拉長花瓣在照燈前乖乖服貼在甲面上的時間,並利用這些時間去做更多設計配置及排列其他裝飾品,或許就可以不用做的這麼趕,但因為當天實作時間有限就沒有再嘗試了。改天有空我再來試試看,以上實作心得供同好參考,如果妳們有試到不錯的方法,也歡迎來與我互相交流哦~ 玩美甲的樂趣就是不斷嘗試新作法,實在很有樂趣~呵呵^^

 

wF08

▲ KOKOIST京都蛋白石寶石膠。有沒有看到裡面超級美的火光顏色!!!美麗的火光讓我覺得她是精品珠寶等級來著的!上面紫陽花的位置配置好後,接下來小蘋想讓她跟寶石膠作結合~呵呵

下面影片是小蘋特別拍攝展示KOKOIST京都蛋白石寶石膠美麗的火光:

 

wF09

▲ 取些許的蛋白石放置到妳想點綴的位置(直接把她當做貝殼粉的概念在運用XD)

 

wF10

▲ 蛋白石鋪好之後,先為她上一層大森鑽石系列#免除上層(稠),照完燈後,因為表面有些許蛋白石凸出來刺刺的,記得要用磨板將凸起處磨平,然後將多餘的粉塵清潔乾淨後,使用vetro #271銀箔膠作些許點綴,最後上免除top,照完燈就完成囉~

 

wF11

▲ 實作成品^^ 這張拍攝的角度讓蛋白石不是很明顯,但實際上在不同角度裡,會隱隱約約的看到蛋白石極美的火光在閃爍,實在是大心❤ (文末還會有作品特寫照片)

 

wF12

▲ 接下來,要實作的是配角部分。每到春夏時分,小蘋總是非常愛用清爽舒適的透白色來做設計,所以這次也不外乎使用透白色做底色,然後取極少量的pregel #807果凍藍薄擦在透白色上面,就是想要呈現透透的感覺。

 

wF13

▲ 取適量的蛋白石鋪C字型弧度在甲面上做點綴,在柔柔淡淡的甲面上暗藏了些許巧思在裡面,看起來很簡單卻又有點設計感。

 

wF14

▲ 鋪完蛋白石後記得要先照燈再上大森鑽石系列#免除上層(稠),後續拋磨動作跟前面介紹的一樣,把凸起甲面的蛋白石拋磨後,清完粉塵最後上免除top照完燈就完成囉~

 

wF32

▲ 實作後的成品,美麗的蛋白石火光從透透的粉嫩色裡微透出來,簡單又能兼具優雅的味道,是我一直以來很喜歡的美甲風格。

 

wF15▲ 前面作品合拍裡面,有一指黃色搭配方鑽的設計,正是這一片配角的實作紀錄。為了能更加清楚看到上面Bio 鏡面貼(蛋白石),這次實作紀錄特別使用透白色作底色。施作前,先將Bio 鏡面貼(蛋白石)剪取一小張就好,甲片上完透白色照完燈後,利用殘膠以沾黏方式反覆黏黏黏,黏到滿意就可以停止囉~

 

wF16

Bio 鏡面貼(蛋白石) 是不是超美的!!如果對於彩繪很苦手的人,倒是可以多多利用鏡面貼來增加整體的豐富感,在沙龍實務上也可以更加迅速省時,有沒有突然覺得鏡面貼是美甲人的好朋友啊~哈哈哈

 

wF17

▲ 小蘋太愛蛋白石了!私心想再多黏一些蛋白石上去~哈哈XDD

 

wF19

▲ 為了適時讓整體帶有點華麗的感覺,小蘋特別放上一顆Swarovski白色方鑽^^

 

wF20

▲ 覺得方鑽有點畫龍點睛的視覺效果,也是小蘋平常愛用的鑽飾之一^^

 

wF41  

實作部分,小蘋就介紹到此囉~

 

接下來就讓大家鑑賞看看,這一盒12色美麗的紫陽花與KOKOIST京都蛋白石寶石膠,如何擦出讓人想戀愛的火花XDD

wF21

wF22

▲ 這片設計在上top前,在周圍有薄塗少量的透白色,讓紫陽花有點微微夾心在裡面的感覺。

 

wF24

▲ 很喜歡這次紫色紫陽花的設計。

 

wF25

▲ 隱隱約約的KOKOIST京都蛋白石微透出美麗的火光,有點羞澀的感覺^^

 

wF26

▲ 紫色的紫陽花讓人感覺好浪漫哦~很愛這一組的配色^^

 

wF27

▲ 由於自己很愛紅色,所以突發其想地想嘗試看看紅色的紫陽花做出來是什麼樣的感覺❤

 

wF28

▲ 欲罷不能做了兩款,而我好愛金箔(VETRO#272)點綴出來的高貴感,紅跟金真的是絕配!而且還有點日式和風的味道,感覺好像也蠻適合新年氣息的美甲設計XDD

 

wF29

▲ 同樣是紅色紫陽花,但分別使用亮片跟金箔做點綴,視覺感受上就有不同的感覺,妳喜歡哪一個風格呢?

 

wF30

▲ 上面亮片是使用Pregel #B37,這顆已是跟隨我好久的愛將了哈哈XDD (好多作品都有她的存在^^)

 

wF33

▲ 兩片配角的用色,擦上透白底色後分別薄塗Pregel #806、#807這兩個果凍色,然後她們也是去年跟隨我至今的愛將之一,現在還是好愛她們,果凍色的透度很剛好,是我很喜歡的感覺。

 

wF34

▲ 私心覺得Bio鏡面貼(蛋白石)跟Swarovski白色方鑽真的是絕配~有種清透涼的感覺,可以微奢一夏XDD

 

wF40  

wF43

▲ KOKOIST京都蛋白石寶石膠(#G1) 特寫照XDD

 

wF36

▲ 個人覺得最百搭最實用的寶石膠就是KOKOIST京都蛋白石寶石膠(#G1),白色可以做出很多變化款,之後小蘋還會再介紹變化款的寶石膠運用^^

 

wF39

wF00

wF37

【本次使用的凝膠及素材】

✤ Green Ocean紫陽花12色一盒、微型小花兒乾燥花

✤ KOKOIST京都蛋白石寶石膠(#G1)

✤ Bio鏡面貼(蛋白石)、swarovski白色方鑽3mm

附註:以上素材由奈伊鹿日本美甲代購提供試用

✤ Pregel #806、#807、B37

✤ Leafgel #M05

✤ Miss Mirage #GH2s、#GH5s

✤ VETRO #271、#272

✤ 大森鑽石系列#免除上層(稠)

 

 附註:本篇為與奈伊鹿日本美甲代購合作企劃專案文章

 

【關於小蘋

「Apple.❤.小蘋美甲紀錄」部落格FB粉絲專頁作者

TNA一級美甲師檢定及格

TNA二級美甲師檢定及格

中華民國美容丙級技術士技能檢定及格

✦ 專案企畫經歷:

大森美甲Dawson nail、Sunshine Babe TaiwanlLSY林三益奈伊鹿日本美甲代購

(小蘋詳細資歷:請點此處)

 

最新的討論內容都在【Apple.❤.小蘋美甲紀錄】粉絲專頁

歡迎按讚+搶先看,才不會錯過小蘋的美甲資訊紀錄 

期待大家一起來找小蘋聊美甲大小事哦~

 

 

arrow
arrow

    小蘋 ❤Cutie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