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10  

不知道為什麼...Sunshine Babe在內心裡的印象是個很夢幻的日本彩膠品牌 

只要想到少女心的夢幻色系,腦子裡馬上浮現的就是Sunshine Babe   

可能跟在網路上認識的Happy小妞有關...她的作品總是粉嫩嫩的夢幻,又是Sunshine Babe愛用者,同時也被日本武本小夜大師的作品整個完全燒到。所以...受不了這麼夢幻的誘惑了,於是就下手先購入幾色來一探究竟。購入前...原本想先爬文看看有沒有人介紹這品牌的心得,但搜尋結果真的是少之又少...於是,才想說自己來為Sunshine Babe記錄一番 ,既然都花時間撰寫了,順便提供給有興趣的美甲同好們來作為一個參考依據囉~

 

SB22

(圖片源自武本小夜大師的ig-最新作品)

 

SB14  

▲ Sunshine Babe的內封膜包裝如上,打開時看到透明封膜,頓時覺得有種果凍包裝的熟悉感。封膜包的很好,但卻非常好拆除,封膜拆除過程如上,不會有封膜殘膠痕跡在上面。

 

SB13  

SB12

▲ 由於官方DM有說明(文末有DM資訊):從2014秋冬後,不需拌膠。但這是2014秋冬前的色膠,使用前還是需要攪拌色膠讓它呈均勻狀態。

 

✦✦#在昏暗處還能有如寶石般耀眼迷人的閃耀󾠦✦✦ 今天難得有空把先前購入的彩膠畫好色卡☺ 剛剛拍完紀錄文所需的照片後,準備把周圍燈光關閉的同時,赫然發現...在這昏暗的光線下,這帶有點細微亮粉的彩膠,居然還是那麼的閃亮、有質感...完全不受周圍昏暗光線的影響耶~好像寶石般的耀眼迷人󾬍 天阿~真是太幸運能擁有她們了❤ 嘿嘿~預計本週會來發這一篇彩膠色卡紀錄文󾌳󾌳 有人想先猜猜看這是哪個品牌嗎? 󾆐 (提示:日本製)

Posted by Apple 小蘋美甲紀錄 on 2015年11月2日

 

▲ 前幾天在粉絲專頁上先分享了其中兩款很有質感的亮粉色膠,沒想到有女孩兒光看在昏暗光線下的色卡就可以猜中品牌,不得不說這幾位女孩兒真的好厲害哦~(還有直接猜色號~驚!!) 如果不是該品牌的愛用者,就是功力真的很高深呀~但對於猜中的女孩還是非常好奇...很想知道是憑著SB哪種與眾不同的特色讓女孩兒覺得這是SB品牌的色膠? 如果可以...非常期待能與女孩兒互相交流一下...哈哈

▼ 好啦~回歸正題,這次購入了5個顏色,通常正白色(#SC-17)沒有畫色卡的習慣,所以這邊僅為這4色做顏色與使用心得的介紹囉~(如下)

SB02

▲ Sunshine Babe #Mon-13 (春夏收藏系列-寶寶薄荷綠)

內含隱約的淡綠色系微珠光粉末,低調的隨著光線的折射閃閃發亮,實品真的超級無敵美~

 

SB03

▲ Sunshine Babe #Mon-14 (春夏收藏系列-淺鮭魚色) 

完全是衝著 "淺鮭魚色"來買的!哈哈~這顏色就是有種無法抵擋的魅力,粉嫩嫩一樣帶有點粉色微珠光粉末,真的好有氣質好有質感喲~如果不喜歡太高調的珠光,可以參考這一系列的色膠,真的美的很夢幻。

 

SB07

 

SB05

▲ Sunshine Babe #RSC-4 (復古風格系列-公主薰衣草)

這顏色真的超美,是我找很久內心很想要的粉嫩色...它的名稱是『公主薰衣草』,真的是完全詮釋了這顏色讓人所擁有的好印象。我個人覺得這顏色沒有季節使用的限制,它是一年四季都能搭配的實用顏色,是個很秀氣的粉嫩公主薰衣草色 

 

SB04

▲ Sunshine Babe #ST-47 (粉嫩柔和淡色系-寶寶粉)

這是一見鐘情的顏色(印象中這是今年的新色,第一眼看到就決定要買回家了~哈哈),一樣也是尋覓很久的粉紅色,對於粉紅色,我個人還蠻龜毛挑剔的...因為粉紅色百百種,但真正能襯自己膚色的粉紅色真的少之又少,而這個粉色可能有帶點微量的灰色系來平衡,算是還蠻顯白又很乾淨的粉色;如果是加入白色的粉紅,讓膚色顯黑的機率或許反而比較大。

 

SB06

實在非常難得能看到這種微帶灰色系的柔和粉色能讓膚色較顯白乾淨。老實說,如果預算足夠,我真的很想把這一系列全部的顏色都買回家(尤其是ST48、ST49、ST51、ST52),可惜當下預算沒有這麼多,只好忍著先買一罐回來收藏,但仍然還是希望未來有天能有機會再把其它色一併都帶回家。

 

SB08  

▲ Sunshine Babe的使用心得:膠很滑順,非常好塗佈上色。先前有耳聞Sunshine Babe色膠的主要特色是照燈後不會有任何的殘膠(標榜不用除膠,就可以直接貼紙黏上即可),於是在畫色卡的同時有特別留意這一點,果真照燈固化後,確實沒有任何殘膠在上面,對於很常使用貼紙來做美甲設計的美甲人來說,真的是一大福音呀~終於不用再辛苦的除膠了,就目前來說應該是Sunshine Babe的色膠獨有的特色。キラキラ

SB16  

▲ 快速固化也是很大的特點之一,36w的燈:LED 20秒 / UV 60秒。相信快速固化這一點對於美甲人來說,也是相當大的一項福音呢~另外,在DM上意外看到的文字說明『即使受熱(如:三溫暖)也不易掉落的天然凝膠』,目前我還沒有機會去試驗看看,非常期待有實驗精神的女孩兒將實驗後的心得與小蘋分享~哈哈^^ 

對於顏色的飽和度來說,有中上程度不錯的表現,自平性也是蠻好的,很幸運自己購入這四個顏色都非常滿意,使用後皆有超乎預期的喜愛。真是太開心了~因此想特別在這個小天地裡記錄下來,希望讓還在觀望的女孩兒們,對Sunshine Babe多少可以有些了解跟幫助囉~ (本來還想加碼分享彩繪作品,但由於年底比較繁忙...期待未來有時間能再補上彩繪運用的作品紀錄。)

 

SB15  

▲ 題外話:這兩項商品是我個人還蠻感興趣小物,實在很好奇絨毛凝膠會是什麼樣的質感,光是名稱就讓我感到非常新鮮有趣呀~還有右邊這一款指甲保養液,也是網路上有看到講師級的老師私心推薦使用,真希望未來有機會能把它們帶回家(趕快存錢中...),如果未來有使用到它們,再來為它們作紀錄囉~若有女孩兒們已經使用過這兩項小物,也非常期待妳們能與小蘋分享~ 

 

✤附註:本篇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心得記錄,無收取任何商業對價。 

 

【關於小蘋

「Apple.❤.小蘋美甲紀錄」部落格FB粉絲專頁作者

TNA一級美甲師檢定及格

TNA二級美甲師檢定及格

中華民國美容丙級技術士技能檢定及格

✦ 專案企畫經歷:

【品牌專訪】百年品牌「LSY林三益」 ❤ 美甲用筆專訪紀錄

【品牌專訪】Sunshine Babe ❤ 人氣商品專訪紀錄

(小蘋詳細資歷:請點此處)

 

最新的討論內容都在【Apple.❤.小蘋美甲紀錄】粉絲專頁

歡迎按讚+搶先看,才不會錯過小蘋的美甲資訊紀錄 

期待大家一起來找小蘋聊美甲大小事哦~

 

 

arrow
arrow

    小蘋 ❤Cutie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