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08  

 

精進於美甲專業領域的美甲人一定都知道,水晶及保養是奠定美甲進階技術的基礎與根本。

在美甲路上,為了長久保持及延續最初的堅持與熱愛!適時讓自己沉澱後再向上躍進是必要的成長過程...

 

水晶04w    

(翻拍自NailTimes vol.2)   

最近一股腦想讓自己重新精進水晶技術,希望自己除了彩繪技能之外,對於美甲最基礎的基本功可以更加紮實,所以又重拾了好久不見的水晶筆、水晶粉及溶劑,想來好好溫習手感一番,維持穩定程度的技術水準進而提升,別無他法,就是透過不斷的練習,持續維持那熟悉的手感,才不會因為時間的消逝默默不自覺的退化了,基本功掌握穩當了,技術水準的提升就只是水到渠成而已。

 

日本美甲領域,非常重視水晶技法。就技術面而言,水晶相較於凝膠,水晶會因為天氣溫度和濕度等各種因素變化而在硬化速度上有所不同,還有取粉、補粉的熟練度也是重要的關鍵,而唯一能完全駕馭好水晶與粉雕的,就是我們平常不斷練習手感的手。所以...在網路上,只要看到有美甲師很會駕馭水晶跟粉雕的,內心都會著實欽佩...因為那是真正美甲師紮實的專業技術,也是真正的硬底子功夫啊~這些前輩們是我努力效學的目標,透過不斷的練習與複習,期許未來有朝一日也能擁有一番硬底子美甲技術。 

 

今年3月參加大森老師的研習課程 美甲沙龍實務技術導入研習課程‧以技術取勝的人氣美甲店(免費)

水晶06  

讓我回想起以前學習水晶指甲的那段日子

想在這邊簡單的結合大森老師對於水晶指甲的說明

把當下學習心得做個簡單的小紀錄與大家分享

(研習課程結束後的隔天...有將心得分享在粉絲專頁動態,由於FB動態不易翻閱回顧,所以特別將當下的學習心得記錄在此 )

前天參加大森老師的研習課程 讓我回想起以前學習水晶指甲的那段日子 想在這邊簡單的結合大森老師對於水晶指甲的說明 把學習心得做個簡單的小記錄與大家分享❤ 水晶指甲常被不當操作而使甲面受損,或被誤解為不環保、傷身,導致很多人對水晶指甲的印象不...

Posted by Apple 小蘋美甲紀錄 on 2015年3月6日

 

水晶指甲常被不當操作而使甲面受損,或被誤解為不環保、傷身,導致很多人對水晶指甲的印象不好,產生很多的負面評價,而台灣的美甲服務市場,自從凝膠開始流行成為主流後,有提供水晶指甲服務的店家開始慢慢減少,也僅有少數的美甲從業人員有具備成熟的水晶指甲技術與正確操作知識。

實際上,凝膠與水晶各自有不同的功能取向與適用時機,於提供服務時,單獨採用一種或兼採搭配兩種技術,可以涵蓋、滿足更多客戶需求,甚至進一步解決各種指甲疑難雜症。

在日本的一級美甲檢定裡,水晶指甲是很有份量的檢定內容。而日本知名的美甲雜誌內,隨處翻閱都能看到水晶指甲的介紹與一些操作手法的教學。

水晶指甲有凝膠沒有的優點,如果有專業的技術並操作得當,可以利用水晶的優點與特性,有效的矯正上飛甲、湯匙甲、受損甲的問題來慢慢改善讓指甲恢復健康。

最近有發現,台北東區很有名的美甲沙龍店,就在今年也開始有水晶指甲的服務了。

相信只要美甲師有專業的技術並正確的操作,水晶指甲其實並沒有這麼可怕,甚至它有凝膠無法取代的優點。

(圖片裡的水晶指甲是之前為了檢定而練習製做的成品)

 

精進水晶技法✦奠定美甲進階技術的基礎磐石

如果想在美甲路上好好深耕一番,水晶是絕不能缺席的重要技術...大家一起加油囉 にこ

 

✤附註:本篇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心得記錄,無收取任何商業對價。 

 

【關於小蘋

「Apple.❤.小蘋美甲紀錄」部落格FB粉絲專頁作者

TNA一級美甲師檢定及格

TNA二級美甲師檢定及格

中華民國美容丙級技術士技能檢定及格

✦ 專案企畫經歷:

【品牌專訪】百年品牌「LSY林三益」 ❤ 美甲用筆專訪紀錄

【品牌專訪】Sunshine Babe ❤ 人氣商品專訪紀錄

(小蘋詳細資歷:請點此處)

 

最新的討論內容都在【Apple.❤.小蘋美甲紀錄】粉絲專頁

歡迎按讚+搶先看,才不會錯過小蘋的美甲資訊紀錄 

期待大家一起來找小蘋聊美甲大小事哦~

 

 

arrow
arrow

    小蘋 ❤Cutie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