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J01  

最近真的好喜歡KOKOIST京都蛋白石寶石膠運用在美甲上的設計,這組作品跟上一篇紫陽花的美甲設計同時完成(只要遇到喜歡的美甲素材,腦子裡總是不自覺湧出許多靈感XDD),但因為美甲設計風格不同,分享的重點內容也不太一樣,所以才分成兩篇來詳細紀錄供大家參考^^

我們總會有對彩繪比較欠缺靈感的時候,此時若能好好善用手邊的美甲素材,其實也能適時創作出很新穎特別的美甲設計。而鏡面貼(星空貼)這類的美甲素材,不論春夏秋冬,它是不分季節、全年流行的美甲元素之一,前陣子有發現Bio Sculpture又出了幾款新花色的鏡面貼(星空貼),覺得超美!因此,小蘋特別結合這兩個自己很愛的美甲元素,來作相關的實作紀錄,同時也附帶示範用KOKOIST京都蛋白石寶石膠(#G1)DIY做出各種顏色的寶石^^ 實作過程記錄如下,希望大家會喜歡^^

 

wJ02

▲ 古典美人的夏日微奢風美甲設計 (結合了KOKOIST京都蛋白石寶石膠#G1、Bio鏡面貼#光澤玉、#蛋白石的運用)

 

wJ03

▲ 日常生活中,小蘋真的非常熱愛蛋白石,有發現圖中亮點在哪兒嗎? 哈哈XDD

 

wJ04

▲ 海洋古典美人的夏日微奢風美甲設計 (炎熱的夏日到來,小蘋特愛用白色來做相關的美甲設計,總是覺得清涼自在^^)

 

wJ05

▲ 這三款是前陣子發現Bio Sculpture新出的鏡面貼(星空貼)花色,每卷的總長度有1公尺長(覺得可以用很久很久),小蘋非常喜歡,特別在這邊近拍實作過程,好讓大家看看它們分別的魅力所在!

 

wJ06

▲ 首先,示範的這一款Bio 鏡面貼是蛋白石花色。我會先剪一小片Bio 鏡面貼,並將底色塗上透白色後先照燈,利用甲面上的殘膠,以不斷重覆沾黏的方式將Bio 鏡面貼黏貼上去,黏到自己覺得理想的範圍大小後,這簡單的沾黏動作就完成囉~(最後當然還要記得封層照燈才算完成整個基本流程哦~)

 

wJ07

▲ 特別放大讓大家仔細看看這一款Bio 鏡面貼#蛋白石花色,是不是很美!

 

wJ08

▲ 作品中的其中一指,它就是Bio 鏡面貼#蛋白石花色的運用。底色使用粉紅與粉紫的暈染,沾黏些許的Bio 鏡面貼#蛋白石花色,最後再貼上一些金色美甲飾品,就完成這一指美甲設計囉~(小蘋自己好喜歡這一指裡面的小巧思,妳看見了嗎? ^^)

 

wJ09

▲ 接著,是小蘋個人很愛的花色:Bio 鏡面貼#光澤玉

 

wJ10

▲ 利用甲面上剩餘的殘膠,一樣以不斷重覆沾黏的方式處理。

 

wJ11

▲ 光澤玉的花色,好古典美哦~如果喜歡古典風的女孩兒,真的不能錯過她^^

 

wJ13

▲ 最後,這款Bio 鏡面貼#箔石英 花色,小蘋覺得它是個很百搭的顏色,任何顏色跟它做搭配都好適合哦~應該也算是入門款^^

 

wJ14

▲ 為了拍Bio 鏡面貼#箔石英的特寫照,小蘋的手也跟著特寫進來了,實在好害羞呀~哈哈!>///<

 

wJ15

▲ 如果美甲設計一時缺乏靈感,黏這一款Bio 鏡面貼#箔石英就對了! 簡單黏一黏就好美哦~

 

wJ16

▲ Bio 鏡面貼 (光澤玉、箔石英、蛋白石) 一字排開讓大家參考看看,妳們比較喜歡哪一款呢? ^^

 

wJ17  

▲ 這次作品內,都有運用到 Bio 鏡面貼 (光澤玉、箔石英、蛋白石) 這三款花色哦~

 

wJ18

▲ 接下來,對於KOKOIST京都蛋白石寶石膠#G1,小蘋先前有預告說它有很多運用方式,因為上週分享紫陽花的美甲作品,有聽到很多讀者反應KOKOIST寶石膠的價格好高貴,或是有選色障礙,所以,小蘋特別想藉由實作寶石的製作過程,附帶跟大家分享,其實只要使用這一色,就能隨心所欲創造出不同顏色的寶石膠^^

 

wJ19

▲ 再讓大家溫習一下KOKOIST京都蛋白石寶石膠#G1的魅力!! 實在美暈了~~~

 

wJ20

▲ 由於KOKOIST京都蛋白石寶石膠色號#G1是透明的膠體+京都蛋白石,如果內心想要其它顏色的寶石膠,只要加入非常微量的色膠,就能做出不同顏色的寶石膠囉~完全不會有選色障礙^^

 

wJ21

▲ 上面圖中有單純#G1所做出來的寶石,也有#G1混入微量的Pregel果凍色所做出來的寶石,另外還有使用當紅的紫陽花(或小朵乾燥花兒)做夾心+#G1搭配所做出來的寶石,也是別有一番風味^^

 

wJ22

▲ 由於小蘋尚未購入日本很夯的寶石軟膜,只好簡單示範一下圓型軟膜所呈現的感覺讓大家參考^^(製作當下,突然覺得自己是 章魚燒 師傅XDD)

 

wJ23

▲ 當所有素材都完整放入軟膜後,取非常微量的Pregel #807混入軟膜內,主要想讓寶石能呈現透透的海洋藍綠色^^

 

wJ24

▲ 完整調合後的樣子

 

wJ25

▲ 能自己DIY調色實在太方便了!有沒有覺得這一罐可以抵萬罐顏色哈哈XDD

 

wJ26

▲ 寶石成品供參。相信很多人都有購入日本的寶石造型軟膜,一定能做出很豐富的寶石夾心內容。

 

實作部分,小蘋就介紹到此囉~

接下來就讓大家鑑賞看看,KOKOIST京都蛋白石寶石膠+Bio鏡面貼的美甲設計運用^^

wJ27

▲ 比較古典風格的美甲設計,也是小蘋很喜歡的微奢風格💖

 

wJ28

▲ 右邊這片的設計,是底部有先做些許的暈染後,再黏上Bio 鏡面貼#蛋白石花色,所呈現出來的效果。覺得SWAROVSKI 香檳色方鑽(3mm) 真的好適合如此古典的氛圍,好美好優雅!

 

wJ29

▲ 炎熱的夏日,一定要善加利用KOKOIST京都蛋白石寶石膠來呈現清涼感的白色系海洋女神風!

 

wJ31

▲ 配角用色是使用最近的心頭好顏色:Miss Mirage #GH2s、#GH5s;鑽飾是搭配先前分享過的SWAROVSKI 施華洛世奇 (極光方鑽3mm、極光星星)。覺得極光系列的鑽飾都很輕易呈現出海洋的沁涼感,光是視覺效果就覺得好透心涼的感覺。

 

wJ33

▲ 海底女神的項鍊💖 是KOKOIST京都蛋白石寶石膠+Bio鏡面貼(箔石英)的運用。

 

wJ34

▲ 好美的KOKOIST京都蛋白石寶石膠應用,覺得好像沙灘上一閃一閃的貝殼在閃耀著繽紛的光茫,好美呀~(圖中還使用了超有質感的BLC金線貼)

 

wJ35

▲ 最愛這一指的小巧思,妳們發現了其中的端倪了嗎? 哈哈XDD 

 

wJ36

▲ 本次使用的KOKOIST京都蛋白石寶石膠#G1

 

wJ37

▲ 小蘋自己很愛這張照片所拍攝出來的古典風氛圍 (Bio 鏡面貼#光澤玉、#箔石英、#蛋白石)

 

wJ38

▲ 不同的微奢感作品,希望妳們會喜歡^^ 未來有機會還會再繼續運用文內的素材來延伸其它不同風格的美甲設計^^

 

wJ50

wJ51  

【本次主要使用的凝膠及素材】

✤ KOKOIST京都蛋白石寶石膠#G1

✤ Bio鏡面貼 (光澤玉、箔石英、蛋白石)

✤ SWAROVSKI 施華洛世奇 (香檳色方鑽3mm、極光方鑽3mm、極光星星)

附註:以上素材由奈伊鹿日本美甲代購提供試用

✤ BLC金線貼、Clou 貝殼貼紙

✤ Miss Mirage #GH2s、#GH5s

✤ Pregel #806、#807

✤ Nail Garden 摩洛哥石(綠松石)

 

 附註:本篇為與奈伊鹿日本美甲代購合作企劃專案文章

 

【關於小蘋

「Apple.❤.小蘋美甲紀錄」部落格FB粉絲專頁作者

TNA一級美甲師檢定及格

TNA二級美甲師檢定及格

中華民國美容丙級技術士技能檢定及格

✦ 專案企畫經歷:

大森美甲Dawson nail、Sunshine Babe TaiwanlLSY林三益奈伊鹿日本美甲代購

(小蘋詳細資歷:請點此處)

 

最新的討論內容都在【Apple.❤.小蘋美甲紀錄】粉絲專頁

歡迎按讚+搶先看,才不會錯過小蘋的美甲資訊紀錄 

期待大家一起來找小蘋聊美甲大小事哦~

 

 

arrow
arrow

    小蘋 ❤Cutie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