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37

這裡將記錄平日比較短篇幅的美甲相關心得,分門別類地以日記方式記錄於文章中,就如同這篇文章:【小蘋 ❤ 美甲流行情報】凝膠、甲油膠篇,裡面會有詳細圖文心得,有新的資訊也會繼續更新在同一篇文章裡。忙碌的時候,就暫時換一種方式記錄心得來延續我對美甲的熱愛,希望妳們會喜歡這樣的單元紀錄^^

 

 其它單元紀錄:【小蘋 ❤ 美甲流行情報】美甲飾品篇  (標題有設文章連結,請直接點擊即可)


 

✦ 2016.05.04-Miss Mirage 日本限定系列 (#GH2、#GH5) 

wF21

✦相關文章:【美甲設計】春夏時分❤我與紫陽花、KOKOIST京都蛋白石寶石膠戀愛了~ (標題有設文章連結,請直接點擊即可)

知道大家昨天的焦點都放在紫陽花跟KOKOIST寶石膠上面,所以文內就沒有特別介紹隱身在裡面也很有名氣的配角(如上)哈哈~這兩個配角,是我近期購入的心頭好,因為太愛了!!!特別將她收錄在這裡,好好詳實來記錄一番❤

 

20160504-2w

▲ Miss Mirage在日本剛出這一系列超級夢幻的限定色時,當下第一眼看到就非常喜歡,覺得不論如何就是要入手幾色回家^^ 由於三不五時會去Nail Labo門市走走,聽門市說這組日本限定色她們全台只有進了少少的限量5套,很幸運的在前些日子入手了這兩色(當下好多色都被搶完了!),這次為了做紫陽花的作品,特別拿出來開箱,實品顏色真的美翻了~覺得好幸運能擁有她們哦~

20160504-3

▲ 圖片源自日本Miss Mirage的官網

 

20160504-1w

▲ 這兩顆Miss Mirage實際上有點微透感,文內作品上面這兩片我有先上透白底色,然後再刷上一層Miss Mirage所呈現的效果,隱隱約約中閃亮著淡淡的金,摸起來卻沒有明顯的顆粒感,覺得好細緻哦~特寫照實在非常夢幻美!! (還好自己有收藏她們XDD) 也因為實在太美了~所以臨時決定再購入其它顏色~嘿嘿!期待收到後有機會再來開箱跟大家分享❤

 

✦ 2016.04.11-美展戰利品開箱(Leafgel甲油膠)

20160411

雖然即將進入春夏季節,但我還是好愛Leafgel (M05)優雅紅❤ (擦了快一週才想到要拍特寫照XDD)

然後順便開箱先前美展新購入的M14(發現當時好像漏拍她了XD),這顏色擦起來也好有氣質!

感覺就是OL專屬顏色^^ 改天有空再來開箱其它裸色系列✨✨

 

本來想說這次美展應該沒什麼需要再採買的 但到了現場依舊還是敵不過新品的誘惑✨✨ 這樣的 #戰利品 應該算有節制吧~哈哈󾓶󾓶 #每次去美展總是會無意間透支預算󾌴󾌴󾌴 #留言內附上清楚的攤位圖讓女孩提早規劃作戰順序 #美展前連續發文的體力還沒恢復今天去美展的體力已完全耗盡

Apple 小蘋美甲紀錄貼上了 2016年3月18日

 

最近生活步調蠻緊湊的(有階段性重要任務在身),短期間內可能無法像先前那麼密集長篇幅發文,所以在未來一段時間裡,預計將美甲相關心得,分門別類地以日記方式記錄於文章中,就如今天這篇文章:【小蘋 ❤ 美甲流行情報】凝膠、甲油膠篇,裡面會有詳細圖文心得,有新的資訊也會繼續更新在同一篇文章裡。雖然分身乏術,但對美甲的熱愛決不退散,只是暫時換一種方式記錄心得而已,等階段性重要任務完成後,我將熱血回歸!我要來去加油了💪💪

FB02  

✦相關文章:日本Leafgel Premium新品開箱 ❤ Leafgel甲油膠 (標題有設文章連結,請直接點擊即可)

 

wLeafgel39

 


 

【關於小蘋

「Apple.❤.小蘋美甲紀錄」部落格FB粉絲專頁作者

TNA一級美甲師檢定及格

TNA二級美甲師檢定及格

中華民國美容丙級技術士技能檢定及格

✦ 專案企畫經歷:

【品牌專訪】百年品牌「LSY林三益」 ❤ 美甲用筆專訪紀錄

【品牌專訪】Sunshine Babe ❤ 人氣商品專訪紀錄

(小蘋詳細資歷:請點此處)

 

最新的討論內容都在【Apple.❤.小蘋美甲紀錄】粉絲專頁

歡迎按讚+搶先看,才不會錯過小蘋的美甲資訊紀錄 

期待大家一起來找小蘋聊美甲大小事哦~

 

 

arrow
arrow

    小蘋 ❤Cutie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