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1  


由於對大森這次新推出的鑽石凝膠很感興趣,於是在今(2016)年3月初參加台北場新品說明會,當天除了大森老師精彩的介紹及解說外,為了讓大家更加瞭解凝膠的特性,每位實力堅強的講師都竭盡心力地運用彩繪技法來做示範,著實令人如沐春風!

小蘋當下有認真筆記重點,是為了說明會後能親自試用及驗證這一系列新品的特性,忠實呈現及分享試用心得,希望能提供給正在觀望的女孩兒們做參考。

首先,小蘋想先示範幾款春夏氛圍的美甲設計,運用大森這次新推出的鑽石凝膠系列、凝膠彩繪專用溶劑及限量金銀貝殼粉的特點,快速完成小蘋示範的彩繪樣式。為了能忠實呈現實際效果,本篇有豐富且清楚的實作側拍照片,針對關鍵處,小蘋會特別詳加說明,希望大家能透過詳細清楚的圖文,更能了解新品的特性哦~

 

D02

▲ 上圖是這次示範的三款美甲彩繪所需準備的鑽石彩色凝膠、凝膠彩繪專用溶劑及限量金銀貝殼粉。

 

D03  

▲ 鑽石彩色凝膠的瓶口封膜,封得很完整密合,但卻可以很優雅打開封

 

▼ 以下皆是本次示範會使用到的顏色,並提供色卡給大家參考^^

D04

D05

D06

D07

D08

D09

D10

D11

 D12  

▲ 首先示範如何快速輕鬆地做出粉色暈染^^

 

D13  

▲ 這組暈染彩繪最大功臣是大森新推出的凝膠彩繪專用溶劑(最上面那一罐),使用時,先將彩繪溶劑倒入小杯裡,以利後續彩繪做暈染時可以方便使用。

 

D14

▲ 先將底色塗上透透的白色後,由於鑽石彩色凝膠質地比較稠一點(它可以單色塗佈使用也可以作彩繪),所以只要上一點點的粉紅色在適當的位置,並沾取極少量的凝膠彩繪專用溶劑,用筆尖輕拍在粉紅色想暈染的邊緣處,溶劑與色膠會慢慢自然擴散開來,就輕易完成了粉嫩嫩的暈染了。緊接著對角線處的淺紫色,也是一樣的作法。

 

D15  

▲ 當粉嫩暈染完成後,運用手邊現有的金粉膠仔細勾勒外框一圈,然後照燈固化。

 

D16

▲ 最後,記得要塗佈這一罐鑽石免除上層(不需除膠,好方便),就完成囉~

 

D17

▲ 大森鑽石免除上層的刷頭大小適中,刷起來很滑順,膠體因為內含有類鑽石纖維的成份,所以顯得透亮有質感,除了刷起來有感受到自平性表現非常好之外,刷頭式的上層刷出來卻沒有泡泡產生,這幾項特點,真的讓人很驚豔!

 

D18

▲ 第二款美甲設計一樣也是運用暈染的原理,再加上隨意的玫瑰線條,就輕鬆完成了。作法如以下側拍圖片:

 

D19D20

▲ 先將底色塗上透透的白色後,使用點珠筆隨意點上妳想畫花朵兒的地方。

 

D21

▲ 由於這次需要做出明顯的暈染,因此特別選用貂毛彩繪筆(吸附水份的能力較佳),並運用大森凝膠彩繪專用溶劑的特性,讓筆尖吸附多一點溶劑,然後輕拍點點的邊緣一圈,色膠的顏色與溶劑結合後就會慢慢自然擴散開來,輕鬆簡單就完成自然的花兒雛型。

 

D22

▲ 當暈染完成理想的樣式後,在畫上花瓣線條前,請記得先上一層鑽石免除上層,再進行後續的花瓣彩繪。

 

D23

▲ 大森這次研發的鑽石彩色凝膠質地,介於一般色膠與彩繪膠中間,它的主要特色是可以單色塗佈使用,也可以作彩繪使用,因此,這次小蘋很好奇,若把它當彩繪膠來使用,不知成效會是如何?! 於是突發奇想繪製這組美甲設計樣式,剛好可以測試看看。這片花瓣彩繪是全部一次畫完(包括邊框整圈勾勒)後,才一起照燈固化完成最後封層。從側拍照中可以仔細看到,全部畫完後,白色線條完全沒有因此暈開,它還是很清楚、很乾淨的在自己的位置上。鑽石彩色凝膠可以單色塗佈也能當作彩繪膠使用,實在是太方便了。(又再度讓人驚豔...)

 

D24

▲ 第三款春天花兒盛開樣式,實作側拍如下^^

 

D25

▲ 這組所使用的顏色較為豐富,為了讓綠色更加顯眼,圖中紫色旁邊的綠色是小蘋特調出來的。

 

D26

▲ 首先也是隨意將顏色分別用筆尖拍點上去(因為色膠比較稠又飽和,所以只要取出少量就可以了)

 

D27  

▲ 隨意將全部色塊輕刷上去後進行照燈,然後再上一層鑽石免除上層,照完燈後再進行後續的花兒彩繪。

 

D28

▲ 這次想利用鑽石彩色凝膠比較稠又顏色飽和的特性,可以很輕易畫出有點花脈感的花兒。

 

D29

▲ 因為底色是隨意輕刷出的豐富色塊,所以花兒不要太過拘束整齊,隨意畫比較能符合整體風格。最後記得點上黃色花蕊,照完燈後請記得封層就完成了。

 

D30

▲ 這是這次參加大森說明會,收到的贈品之一,順帶記錄一下她開箱的模樣^^

D31

▲ 大森的鑽石甲油膠,刷起來很滑順飽和,且自平性很好,光只擦色膠(還沒擦上層),就表現得非常透亮了。(大森鑽石凝膠系列真的讓人驚豔連連~)

 

D32

▲ 這次大森鑽石凝膠系列也有出霧面上層,小蘋的示範如下側拍:

 

D33

▲ (左) 剛塗佈好照完燈的狀態,然後這一款霧面上層是需要除膠的,除膠後如下方側拍照:

 

D34

▲ 手摸的觸感很像蠟筆

 

D35

▲ (左) 鑽石彩色凝膠#34+鑽石免除上層/ (右) 鑽石彩色凝膠#34+鑽石霧面上層,供大家參考看看他們分別的質地^^ 

 

D36

夏日就快來臨了,當時在說明會經由大森老師的解說才得知,金銀貝殼粉是這次美展的限定商品。這是銀色貝殼粉。

 

D37

▲ 金色貝殼粉

 

D38  

▲ 小蘋使用金色貝殼粉的運用方式如上美甲設計作品(右邊第2片),隱約閃亮,真的好美喲~貝殼粉是夏日美甲風格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呢~未來有機會還會再多多分享幾款貝殼粉的美甲設計應用^^

 

▼ 最後,小蘋示範了手邊有的鑽石彩色凝膠來作有趣的調色讓大家參考看看。有時候手邊沒有理想的顏色時,就需要靠自己特調出來,很好玩的^^

D40

 

D41

D42

D43

D44

D45

D46  

大森這次新推出的鑽石凝膠系列,真的處處讓人感受到研發產品的用心。雖然原料來自美國,但配方設計是源自於日本(這些資訊來自於產品包裝上的標示),覺得凝膠的質地及飽和度完全不輸給日本品牌,尤其鑽石免除上層更是如此。美甲師因為本身工作的關係,需要經常接觸美甲溶劑,如果能使用如同鑽石免除上層這種可以盡量減少接觸美甲溶劑次數的產品,相信除了可以保護消費者外,更能妥適地守護每位辛苦工作的美甲師,避免不必要的溶劑接觸。

開箱體驗完畢!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分享紀錄的內容^^

以下提供大森參與這次美展的相關產品資訊,供大家參考!

 

大森美甲 Dawson nail~鑽石閃耀~ 2016年台北世貿一館國際美甲美容展覽 即將展開~3/18~3/22日 共5天 百位美甲師網路討論推薦的商品,鑽石凝膠 ~鑽石凝膠~鑽石凝膠~鑽石凝膠~ 佳珮老師特別使用鑽石彩膠畫新的作品...

大森美甲Dawson nail 貼上了 2016年3月12日

 

大森美甲 Dawson nail~鑽石閃耀~ 2016年台北世貿一館國際美甲美容展覽 即將展開~3/18~3/22日 共5天 新品色卡展前先給大家做準備~ 現在不提供預定顏色或保留顏色等服務 請有需要的客官們可以到展場選購 嘉義門市...

大森美甲Dawson nail 貼上了 2016年3月15日

 

大森美甲Dawson nail延伸閱讀

與大森美甲相關的延伸閱讀,可點選下列文章連結:

【美甲彩繪】浪漫印象派玫瑰與春天花兒的邂逅 ❤ 大森Puffs Gel泡芙彩膠精選30色開箱

【小蘋 ❤ 美甲流行情報】日本國產凝膠品牌KOKOIST ❤ 難以抵擋的時尚魅力

【亮點人物】十年羅大森 大森美甲十年

【美甲彩繪】知性復古霧面刺繡花朵 ❤ Leafgel Premium日本精品級凝膠精選熱門60色開箱

【美甲進修】跟著「日本世界美甲冠軍團隊」井口美乃老師學習沙龍衛生管理及優雅凝膠設計款

【美甲彩繪】淡雅清新的美甲設計 & 卸甲實錄 ❤ 日本More Couture產品開箱

【美甲彩繪】夢幻般五彩粉色暈染設計&自製愛心寶石 ❤ 大森10週年限定商品開箱

【美甲彩繪】輕刷痕美甲設計、晶透延甲&溫和安全的暢快卸甲 ❤ 大森最新鑽石凝膠開箱

【美甲彩繪】猶如鏡面粉金屬質感般的個性設計 ❤ 大森魔鏡金屬膠開箱

【美甲凝膠】日本Leafgel Premium新品開箱 ❤ Leafgel甲油膠

 

 註

 

【關於小蘋

「Apple.❤.小蘋美甲紀錄」部落格FB粉絲專頁作者

TNA一級美甲師檢定及格

TNA二級美甲師檢定及格

中華民國美容丙級技術士技能檢定及格

✦ 專案企畫經歷:

【品牌專訪】百年品牌「LSY林三益」 ❤ 美甲用筆專訪紀錄

【品牌專訪】Sunshine Babe ❤ 人氣商品專訪紀錄

(小蘋詳細資歷:請點此處)

 

最新的討論內容都在【Apple.❤.小蘋美甲紀錄】粉絲專頁

歡迎按讚+搶先看,才不會錯過小蘋的美甲資訊紀錄 

期待大家一起來找小蘋聊美甲大小事哦~

 

 

arrow
arrow

    小蘋 ❤Cutie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