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fgel000  

過去一直都有在關注日本Leafgel這個品牌,今年2月發現Leafgel新推出了這款可愛的甲油色膠,以「高附著力」、「高顯色」為主要重點所開發的一款甲油色膠新品。

根據日本官網所提供的資訊,發現Leafgel甲油色膠有革命性的特點,據我所知,這項特點是目前市場上獨有的技術:不需要底膠及上層,就能直接單擦Leafgel甲油色膠,不需除膠就能輕鬆完成,這點確實令人非常心動又喜愛,讓這款甲油色膠的使用情境增加,運用彈性也提高。如此高質感又特別的產品,經由台灣大森美甲的代理,讓大家可以不必前往日本,也不用透過代購,就能在台灣直接購入使用。

以下就讓小蘋為大家試用Leafgel甲油色膠,並將實際體驗心得記錄下來,希望讓有興趣的女孩兒有個參考的依據哦~

 

Leafgel03

▲ 日本Leafgel甲油色膠新品共推出20個人氣熱門顏色。(圖片源自於日本Leafgel官網)

 

wLeafgel39  

▲ 小蘋這次為大家試用兩個非常好看的顏色,分別是M05、M16。

 

wLeafgel07

▲ 完成基本前置作業後,直接單擦兩層Leafgel甲油色膠(M05),照完燈後不需除膠,表面就可呈現出滑順透亮的視覺效果。

 

wLeafgel08

▲ 一樣也是完成基本前置作業後,直接單擦兩層Leafgel甲油色膠(M16)後的效果,這個藍色超美~

 

wLeafgel09

▲ 以無名指來示範正常操作的流程(底膠+Leafgel甲油色膠+上層)。上圖是上完底膠後接著塗佈甲油色膠。在刷色膠上去的當下,顏色看起來就非常透亮有光澤了。

順便讓大家看看Leafgel甲油色膠的刷頭大小。刷頭大小設計很適中,刷起來相當順手,而且Leafgel甲油色膠的自平性非常好,刷頭刷過去後,顏色很快就乖乖地平整,對於想要輕鬆快速完成指甲上色的人來說,真的非常方便。

 

wLeafgel10

▲ M05色膠擦好後,塗佈上層。

 

wLeafgel01

▲ 比比看:小姆指是直接單擦Leafgel甲油色膠;無名指是示範正常操作的流程(底膠+Leafgel甲油色膠+上層),不論透過照片還是實際作品的呈現,單擦及正常流程作業兩者的透亮度都很好,個人覺得沒什麼差別。可以單擦是這款甲油色膠的特色,而且一點也不輸給正常流程作業後的效果,但如果想要有良好的維持度(或希望可以維持久一點的),還是會建議使用正常操作的流程(底膠+Leafgel甲油色膠+上層)來施作會比較好。

 

wLeafgel11

▲ 讓大家仔細看看超美的深邃藍(M16)以及Leafgel甲油色膠的刷頭。

 

wLeafgel13

▲ 正在塗佈第二層色膠。Leafgel甲油色膠在塗佈的當下,本身就已經非常透亮了。

 

wLeafgel14

▲ 為了證明單擦Leafgel甲油色膠照燈後沒有殘膠,特別擦拭給大家看看,結果如下方照片^^

 

wLeafgel15

▲ 嘿嘿~真的不需除膠就超美超亮的了

 

wLeafgel31

▲ 針對飽和度:示範了色膠一層(左)跟兩層(右)的塗佈,供大家參考看看^^

 

wLeafgel06

▲ 單擦兩層Leafgel甲油色膠(M05),擦在手上的實際顏色比較像這一張,是有點偏紅的酒紅色,覺得這紅色是繼VETRO#88後,再度迷倒我的一款優雅酒紅,她擁有非常襯膚色的優點,擦了elegance後,手指膚色在無形當中會散發出粉嫩嫩、優雅的感覺。(elegance,果真名實相符)

 

wLeafgel32

▲ 針對飽和度:示範了色膠一層(左)跟兩層(右)的塗佈,M16這深藍色單擦一層是有點微透感,但擦兩層就很飽和囉~供大家參考看看^^

 

Leafgel36  

▲ 特別將她放在大森新推出的鑽石凝膠系列旁邊,順便讓大家看看她是如此的小巧可愛(容量5ml/Made in Japan)

 

 

Leafgel37  

 

▲ 可以參考看看在ig裡搜尋到試色的照片(是不是美翻了XDD)

 

 

Leafgel38  

▲ 最後,幫大家在日本Leafgel的粉絲專頁找到這20色色卡,方便大家可以在內心先選定好喜愛的顏色再去美展採買^^

 

Leafgel33

▲ 一般美甲沙龍推薦的使用順序:完成基本的前置作業後,不需拋磨,使用一般正常操作的流程(底膠+Leafgel甲油色膠+上層)就能完成了。

Leafgel34

▲ 最後,小蘋為大家總結整理這次體驗的心得。Leafgel甲油色膠有兩種使用方法:

 

✦ 方法一:完成基本的前置作業後,可以不需拋磨、不需使用底膠與上層,就能直接單擦Leafgel甲油色膠了,單擦色膠時,照完燈後不需除膠,表面將有滑順透亮的視覺效果。(特別請教大森老師的建議,針對單擦的維持度來說,是適合想要輕鬆快速完成或是一週以內就要換色的人使用)

✦ 方法二:完成基本的前置作業後,不需拋磨,使用一般正常操作的流程(底膠+Leafgel甲油色膠+上層)就完成囉~需留意的是Leafgel甲油色膠上層需除膠,完成上層一樣會有滑順透亮的視覺效果。(維持度約有2~3週的效果,是適合經常碰水,想要加強附著力、可以維持久一點的人使用)

 

Leafgel04

(圖片源自於日本Leafgel官網)

相信大家有發現到,平常我很少會為甲油色膠作心得紀錄,原因是比較習慣使用罐裝凝膠。但這次日本Leafgel在今年2月新推出了這款可愛的甲油色膠,以「高附著力」、「高顯色」為主要重點所開發的一款甲油色膠新品,「不需要底膠及上層,就能直接單擦甲油色膠」「免除膠」這兩個特點是這款甲油色膠非常獨特的優勢,不僅如此,實際試用的表現上更令人滿意及著迷!相信這兩個特點,也將會成為凝膠市場未來的發展趨勢。

開箱體驗完畢!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分享紀錄的內容^^

這款Leafgel甲油色膠由台灣大森美甲總代理,將於台北美展限量首賣,不僅物美,價格也真的很可愛,有興趣的女孩兒們或許可以到大森粉絲專頁多多了解哦~

 

大森美甲 Dawson nail~鑽石閃耀~ 2016年台北世貿一館國際美甲美容展覽 即將展開~3/18~3/22日 共5天 噹噹噹噹~日本Leafgel Premium凝膠商品 新商品~Leafgel甲油膠~甲油膠~5ml 眼尖的美甲...

大森美甲Dawson nail 貼上了 2016年3月10日

 

 註

 

【關於小蘋

「Apple.❤.小蘋美甲紀錄」部落格FB粉絲專頁作者

TNA一級美甲師檢定及格

TNA二級美甲師檢定及格

中華民國美容丙級技術士技能檢定及格

✦ 專案企畫經歷:

【品牌專訪】百年品牌「LSY林三益」 ❤ 美甲用筆專訪紀錄

【品牌專訪】Sunshine Babe ❤ 人氣商品專訪紀錄

(小蘋詳細資歷:請點此處)

 

最新的討論內容都在【Apple.❤.小蘋美甲紀錄】粉絲專頁

歡迎按讚+搶先看,才不會錯過小蘋的美甲資訊紀錄 

期待大家一起來找小蘋聊美甲大小事哦~

 

 

arrow
arrow

    小蘋 ❤Cutie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