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B42  

今年一月中Sunshine Babe舉辦新年度首次產品說明會,在此之前的一月初,小蘋很榮幸受Sunshine Babe台灣總代理昌和企業有限公司之邀,進行說明會前主打商品的專訪(專訪文章:http://goo.gl/6jt70Y),深入了解Sunshine Babe的全系列產品。有很多女孩兒反應在時間上無法參與這次Sunshine Babe產品說明會,由於小蘋有出席參加,並做了一些側拍紀錄,於是特別撰寫這篇文章,讓沒有參與的女孩兒透過閱讀這篇文章也能如同親臨現場,感受一下凱綸老師生動的示範及對Sunshine Babe全系列產品的詳細解說。

二話不說,我們馬上來回顧Sunshine Babe當天舉辦產品說明會的現場實況^^(這次側拍照非常豐富,請要有心理準備哦~)

SB01

▲ Sunshine Babe舉辦本次產品說明會的場地 (地點:台北市衡陽路51號6樓之6)

當天是搭捷運到西門站(4號出口)大約走5~10分鐘就到囉~交通上只要有捷運,真的都還蠻便利的^^

這個地點除了會不定期舉辦說明會之外,Sunshine Babe的名師彩繪講堂、講師研習課程,一樣都是在這邊舉辦。

 

SB02

▲ 貼心的指示

SB03

▲ 電梯出來的右側就看到這明亮乾淨的活動場地囉~

 

SB04

▲ 第一次參加Sunshine Babe的說明會好興奮喲~

 

SB05

▲ 活動是下午2點開始,大約1點半就先到了,凱綸老師已在講台坐定,提早為即將開始的說明會做準備~

 

SB07

▲ 照慣例,到了會場後,第一件事就是先簽到並完成報到手續,後面一群很亮眼的粉紅袋(裡面是Sunshine Babe貼心準備的2罐膠贈品)是要送給當天參加說明會的女孩兒,讓這次參與的女孩兒聽完凱綸老師詳細的解說後,可以開心帶回家體驗。(超棒!! )

 

SB08

▲ 說明會當天Sunshine Babe 貼心準備全色系色卡,讓想買色膠的女孩兒可以當場選色購買,我最愛看色卡了

 

SB09

▲ 另外,她們也準備了Sunshine Babe所有的美甲產品,主要是能讓大家可以清楚看到實品本身的外觀。

SB10

SB11

 SB43  

(圖片來源於Sunshine Babe 官方粉絲專頁)

▲ 差不多到齊囉~凱綸老師即將展開說明會的示範了~

 

SB12   

新商品_表_新ベース201411翻譯1  

(圖片來源於Sunshine Babe 官方網站)

▲ 這是不需拋磨甲面的優質底膠(大家可以觀察Sunshine Babe底膠的質地)

 

SB13

▲ 凱綸老師示範底膠塗佈、紅色色膠塗佈(讓大家清楚看到sb色膠的飽和度與自平性)

 

SB47  

▲ 絨毛上層塗佈後的視覺效果絨毛上層的質地很細緻,霧的著實擁有絨毛觸感(有別於其它日系品牌),這是我目前最愛的霧面上層。

 

SB14

▲ 右邊陶瓷瓶凝膠(藍色這罐是超級上層),採用陶瓷瓶身的緣由,在先前品牌專訪有詳細介紹(回顧專訪文章:http://goo.gl/6jt70Y)

SB15

▲ 凱綸老師示範陶瓷瓶底膠塗佈、可卸式硬膠塗佈(同時具備建構、上層的功能。因為硬度很夠,也能拿來延甲使用)

SB17

SB18.1

SB18.2  

 ▲ 凱綸老師除完膠後的樣子

SB19

 ▲ 小藍瓶是透明凝膠,有接觸過Sunshine Babe的女孩兒一定都知道,她們家的亮粉亮片是出名的細緻有質感又閃亮,如果想要省錢自己做亮粉(片)膠,可以利用這罐小藍瓶透明凝膠與sb亮粉(片)來製作,凱綸老師說這罐質地偏稠,在塗佈上亮粉(片)才不容易被筆刷刷下來,這樣自製的亮粉(片)膠才能完美均勻的塗佈在甲面上。凱綸老師這次示範的是新品H-9調合小藍瓶透明凝膠H-9雪白銀箔薄片實品真的超美~先前品牌專訪已有介紹(回顧專訪文章:http://goo.gl/6jt70Y)。

 

SB34  

▲ 參考右上角那一片示範 (很可惜拍不出真實的閃亮美~我有購入這一罐,之後再想辦法看怎麼清楚呈現給大家比較好)

 

SB20.1

▲ 讓大看看Sunshine Babe奶油凝膠的質地

 

SB20.2  

 ▲ 實際的質地比較偏像黏土的感覺,上面是試用品打開後的樣子~

 

 SB45  

 ▲ 接下來是皮草魔粉(絨毛粉)的示範。由於Sunshine Babe的絨毛粉有相對應的色膠顏色,所以第一步驟會先塗佈相對應的色膠上去,然後再放上絨毛粉。(凱綸老師本次示範的絨毛粉色號:F-12,相對應的色膠顏色:SHT-12)

 

SB22.1

SB22.2

▲ 詳細操作過程,請參考凱綸老師的文章(如下):

『SUNSHINE BABE皮草魔粉』絨毛粉小教室 http://goo.gl/iRjMmq

 

SB23

SB24

SB25

▲ Sunshine Babe的鋁箔(星空貼)應用,若想達到整面完整的服貼於甲面,需準備以下材料:

SB08

凱綸老師示範的使用方法如下:

1. 首先,先上底膠與金色鋁箔相近的彩膠顏色(金FSC-13),照燈固化。

2. 塗上粉紅小罐的鋁箔專用膠 (專門使用在大面積黏貼鋁箔使用,硬化時間:LED 10秒 / UV36W 30秒),照燈固化。

3. 使用Sunshine Babe平衡液擦拭(右上那一罐)。

4. 待表面完整乾燥後,就能黏貼整面金色鋁箔。

5. 最後封層完就大功告成了。

 

以上,只要使用上面的材料並按照凱綸老師的操作方式(缺一不可),一定能做出跟凱綸老師一樣完美的效果

SB26

 ▲ 接下來是超人氣的明星商品(Sunshine Babe的奶油凝膠洗筆液),除了原本的洗筆功能外,凱綸老師另外還示範了彩繪的應用。

 

SB27

▲ 色膠調合適當的洗筆液,可以輕鬆呈現出水彩感的彩繪效果。(完成品照片將放置於後面)

 

SB28

▲ 這是Sunshine Babe很有名的扇形筆,在沙龍實務上,可以輕鬆快速做出很細緻有質感的毛尼效果,在每年秋冬季節裡,最實用的筆款就是它~

 SB46  

SB30

SB31

▲ 這是凱綸老師使用暈染彩繪筆(如以下粉紅筆桿)所示範的琥珀彩繪

SB24

SB32

▲ 為了節省時間,凱綸老師在示範完琥珀彩繪後,緊接著在上面示範了黏鑽凝膠的使用方法並讓大家清楚看見黏鑽凝膠非常黏稠的質地,在使用上,會建議以牙籤或櫸木棒協助取膠放置在甲面上。

 

SB33

SB35

凱綸老師是Sunshine babe台灣區首席講師,說明會結束後,凱綸老師特別留了一些時間讓大家面對面Q&A,針對大家提出的問題,凱綸老師都非常有耐心且認真務實的回應大家。

 

SB36

SB40

▲ 凱綸老師的作品

 

SB39  

▲ 這次參與說明會所拿到的小禮物,之後有機會再來開箱給大家看看。

這是Sunshine Babe貼心準備的2罐色膠贈品(顏色隨機),是要送給當天參加說明會的女孩兒,讓這次參與的女孩兒聽完凱綸老師詳細的解說後,可以開心帶回家體驗。

 

透過這次Sunshine Babe的說明會,除了能從中獲得一些美甲專業知識與精髓外,能夠親耳聆聽Sunshine Babe台灣區首席講師(凱綸老師)誠懇務實的講說,真令人如沐春風...雖然這次說明會辦在平日,讓很多女孩兒在時間上無法參加,關於這點,Sunshine Babe表示有聽到大家的心聲,未來也會跟講師討論評估下次說明會辦在週末的可能性,讓更多喜歡Sunshine Babe或是想更深入了解Sunshine Babe的女孩兒能在參與說明會活動的時間上有更彈性的選擇。

最後小蘋想跟大家分享的觀念是,每個品牌的凝膠在操作手法上都會有些微的差異和應注意的事項,所以建議大家盡量透由參加說明會的方式來體驗,親身了解該品牌凝膠最正確又完整的操作手法。使用產品前,一定要先認識正確的操作手法及產品特性,千萬不要因為自己的操作手法不正確,或還不清楚產品特性前就急著操作,導致無法展現原有的優勢及效果,平白誤解甚至錯失一個其實很棒的產品。

所以,小蘋鼓勵大家多參加各廠商的產品說明會,藉由參與說明會,多給自己發現更適合、更優秀產品的機會。能廣泛認識不同的產品,隨時掌握美甲材料及技術發展的現況,或許也是專業美甲師應培養的能力與良好習慣之一。

 

由日本頂尖美甲師武本小夜老師創辦的Sunshine Babe,是日本美甲領導品牌之一󾮗他們預計於下週一(2016.1.11)舉辦新年度首次全商品說明會,小蘋很榮幸受邀進行說明會前主打商品的專訪󾠁 說明會報名方式請洽 Sunshine...

Apple 小蘋美甲紀錄貼上了 2016年1月4日

 

 ✤附註:本篇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心得記錄,無收取任何商業對價。 

 

【關於小蘋

「Apple.❤.小蘋美甲紀錄」部落格FB粉絲專頁作者

TNA一級美甲師檢定及格

TNA二級美甲師檢定及格

中華民國美容丙級技術士技能檢定及格

✦ 專案企畫經歷:

【品牌專訪】百年品牌「LSY林三益」 ❤ 美甲用筆專訪紀錄

【品牌專訪】Sunshine Babe ❤ 人氣商品專訪紀錄

(小蘋詳細資歷:請點此處)

 

最新的討論內容都在【Apple.❤.小蘋美甲紀錄】粉絲專頁

歡迎按讚+搶先看,才不會錯過小蘋的美甲資訊紀錄 

期待大家一起來找小蘋聊美甲大小事哦~

 

 

arrow
arrow

    小蘋 ❤Cutie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