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as01

 

下半年的忙碌...終於在耶誕節前告一段落了...(開心!)

未來會有較充裕的時間好好臨摩一些日本大師的美甲彩繪與水晶粉雕 

 

這次應景做一款耶誕節的美甲設計款式,這款的耐看度剛好也能作為跨年的款式

色彩權威機構Pantone的2016年度‬代表色如下,這兩個新色不僅能傳遞溫暖和寧靜的感受,同時也相輔相成造就出獨樹一格的寧靜感。今年底想為自己的指尖擦上什麼顏色呢?不如就把2016年的主流色運用在美甲設計上,過一個淡雅溫暖的耶誕節

✦ 帶給人溫暖的「Rose Quartz (13-1520) 玫瑰石英粉紅」

✦ 藍色天空般的「Serenity (15-3919) 寧靜粉藍」

 

Pantone02

 

Pantone04

 

Pantone03  

(以上圖片源自網路)

 

雖然手邊的凝膠顏色並沒有剛好match這兩色,只好盡可能選擇手邊相似的色系作為這次美甲樣式的主題顏色。

 

Xmas25

 

比起大紅大綠的顏色...我更愛如此淡雅的粉嫩色,除了很典雅、耐看之外,一樣也能很有暖度的融入耶誕佳節的歡樂氛圍裡^^

 

Xmas06

▲ 記錄本次作品主要使用的色號&材料:

✤ Pregel (白)

✤ Sunshine Babe (#RSC-4)

✤ Acegel (#YM13、#SS22、#247RP、#00+)

✤ Vetro (#271、#260、#316).

✤ FlowerByHoneyPot (#GP07)

✤ Presto 凝膠3D粉

 

Xmas13

特別選用之前在大創購入的十字架銅片做珠寶飾品來融合這次的主題

 

Xmas07

▲ 首先,使用VETRO #260調合適量的透明膠灌入軟模裡。

 

Xmas08

▲ 再將十字架銅片、金珠放入橢圓形軟模裡,就能輕鬆DIY做出指尖上的美甲寶石飾品。(軟膜真的好好玩!)

 

Xmas09

▲ 底色使用Sunshine Babe #RSC-4,將寶石飾品與珍珠搭配使用...封層完後就簡單完成了一指的美甲設計了。

 

Xmas27

▲ 很喜歡這樣的搭配...富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好美

 

Xmas10

▲ 接下來...要做雪花樣式的凝膠粉雕,底色一樣使用Sunshine Babe #RSC-4。

 

Xmas11

▲ 這次一樣使用我個人愛用的Presto 凝膠3D粉來製作雪花粉雕。

 

看似簡單的雪花粉雕,其實還真不簡單呀~這種需要對稱、對齊的圖案,實際上是最耗心力的一款設計,當下在操作它的時候,因為它的難度比較高,很慣性的以快、狠、準、無法暫停的速度一次把它完成(也因此這款沒有操作過程照片),我想...這顆可愛的雪花粉雕應該是這組設計款裡最花心思的單指設計。有興趣想挑戰的女孩兒或許可以嘗試玩看看哦~

 

Xmas33  

▲ 雪花粉雕完成後,因為覺得單一底色很單調,為了增加整體的豐富性,使用了Acegel #00+、#247RPVETRO #316塗佈在底色上。

 

Xmas18

▲ Acegel非常細緻閃粉,實在很難拍出它美麗的閃亮質感,實際肉眼看到是隱隱約約的閃亮,真的非常美~

(接下來...要跟大家分享這隻可愛的小麋鹿粉雕,它比雪花簡單,所以來得及將操作過程記錄下來哈哈)

 

Xmas14

▲ 使用Presto 凝膠3D粉調和適量白色色膠,最後是調出這樣的質地來操作的,供大家參考

 

操作過程記錄如下:

 

Xmas15Xmas16

▲ 這隻可愛的小麋鹿粉雕,為了想讓大家看的比較清楚,照片有特別放大,但實際上它真的還蠻迷你可愛的。完成後...個人覺得鹿角是唯一比較需要一些耐性來操作,這麼就大功告成啦~(它真的好可愛哦~自己說XDD)

 

Xmas17

▲ 最後撒上一些VETRO #316 增添一些雪花感、微量的銀箔VETRO #271,再點上幾顆小鑽與雪花貼紙,完整的封層後,這指設計就非常豐富了。

 

Xmas19  

Xmas20

▲ 完成後的作品照,希望能讓大家感受快樂的耶誕氛圍^^

 

Xmas21

▲ 雖然它是配角(白色底+Acegel #SS22),但我好喜歡它微微的粉紅偏光,跟著粉紅色的食指一起融入這典雅風格的耶誕佳節裡

 

很喜歡這次的美甲樣式作品,不小心多拍了些照片(如下),請慢慢觀賞囉

 

Xmas02

Xmas26.2

Xmas28

Xmas30

Xmas22.1  

 

2016年的2個主流色「Rose Quartz 玫瑰石英粉紅」「Serenity (15-3919) 寧靜粉藍」是我一直以來很鍾愛的顏色,能在耶誕節將她們運用在美甲款式的配色上,真的好喜歡如此典雅又寧靜的氛圍呀~

不知道大家最喜歡哪一指的美甲設計呢? 非常期待女孩兒們來粉絲團留言告訴小蘋喲~

 

預祝大家:耶誕節快樂 プレゼント素材

未來新的一年事事順心、財源滾滾來 

 

Presto 凝膠3D粉應用❤延伸閱讀

Xmas32.1  

 

(以下作品標題有設文章連結,可以直接點擊進入文章內容)

✤ 1.【凝膠粉雕】春天粉嫩色系✿可愛粉雕花朵 (Presto 凝膠3D粉應用)

✤ 2.【凝膠粉雕】個性鉚釘x格紋愛心小熊❤就讓Hug小熊溫暖秋冬季節

✤ 3.【凝膠粉雕】輕鬆DIY做出日本BLC精品般的花兒美甲飾品❤樣式源於日本田辺さおり先生

✤ 4.【凝膠粉雕】夏日糖果系✿可愛小熊軟糖&螺旋棒棒糖 (Presto 凝膠3D粉應用)

 

Xmas33  

本次使用色之色卡參觀 (以下作品標題有設文章連結,可以直接點擊進入文章內容)

✤ 1.【美甲凝膠】日本夢幻彩膠品牌Sunshine Babe❤主要特色:無殘膠

✤ 2.【美甲凝膠】日本大人氣ace gel❤一定要擁有的夢幻貝殼珠光/偏光色系列

 

附註  

 

【關於小蘋】

「Apple.❤.小蘋美甲紀錄」部落格FB粉絲專頁作者

TNA一級美甲師檢定及格

TNA二級美甲師檢定及格

中華民國美容丙級技術士技能檢定及格

✦ 專案企畫經歷:請點此處

 

最新的討論內容都在【Apple.❤.小蘋美甲紀錄】粉絲專頁

歡迎按讚+搶先看,才不會錯過小蘋的美甲資訊紀錄 

期待大家一起來找小蘋聊美甲大小事哦~

 
arrow
arrow

    小蘋 ❤Cutie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