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A01-1  

PA12

閃亮片,是個不分季節卻常常能在美甲設計上看到的元素之一。

這組是今年5月份日本大阪美展限定商品,當時很猶豫要不要入手(而且那時還搶破頭都不一定能買得到),後來想說就算了...心想,如果未來有緣的話,就一定會讓我把她帶回家囉~因此,就在不久前的7月初,一如平常的有空就會去Nail Labo走走逛逛,緣份就是這樣的降臨了,親眼見識到她的閃亮美,難得這樣的組合價格也非常親民,如果當下沒有把她帶回家真的會非常扼腕(畢竟之前她剛出來時,內心真的很心動...只是很懶的搶購限量商品,總覺得還要用搶購的方式真的很累人...)

這麼閃亮亮的超人氣閃亮片是永遠不會退流行的,她是那種一眼就能看出她是超級無敵閃亮的高品質閃亮片,也因此...讓我特別想為她記錄一番,同時也分享給還在觀望她的朋友們。

w-PA09

如果這次美展還能看到這組的出現(我不確定...),真的就不要猶豫了!她真的美的很值得...

起初本來對馬卡龍的粉嫩嫩三色的感覺還好(因為手邊粉嫩色也是有蠻多選擇的),但基於分享的心情,以及想為手邊的小寶貝們做些紀錄(好比媽咪想為自己的小baby記錄他的成長過程那樣的心情是一樣的),於是這一小盒終於就這麼開箱了,抱持著開心又興奮的心情...開始做了實驗紀錄囉~這次我們一樣也是讓清晰的照片來為大家忠實呈現,一目了然的視覺真的遠遠勝過文字的說明:D

w-PA06

▲ 首先,當然是先玩基本的馬卡龍粉嫩嫩三色(如上排)

下排則是拍上閃亮片#APG-1,好讓大家清楚看見她們拍上去的感覺。(閃亮片實品真的還比照片更加美麗動人)

原本覺得這三色應該還好,內心覺得可能會跟我手邊其它粉嫩色會很相似重疊到,但當我塗佈完上面這三片後,我卻愛上她們了~天阿!粉嫩的好美,而且試比對了自己的膚色,卻意外的覺得很粉嫩又有些顯白,是那種粉嫩的很有氣質的馬卡龍色。而且中間的嫩嫩粉,如果薄擦或是調一點透明膠進去,還能擁有內心最愛的透膚裸色感,實在太愛了...又是一組心頭好愛的凝膠閃粉組合。

 

w-PA05

▲ 下排:拍上閃亮片#APG-2。

這次貼心加碼實驗在白色甲片上的感覺,#APG-1的小亮片是那種美的冒泡的感覺;而#APG-2的大亮片感是有種大可愛的感覺。

 

w-PA07

▲ 下排:拍上閃亮片#APG-3。彩色鮮豔的小亮片,真的很可愛俏皮的感覺...寫文再次看到這些照片時,意外發現,這顆#APG-3閃亮片好像可以一直延伸運用在秋冬深色上面,拍上多量的閃亮片,會有種繽紛華麗的視覺效果。一樣也是好愛...哈哈XDD

 

w-PA10

▲ 閃亮片由上到下的排序:#APG-2、#APG-1#APG-3。

 

w-PA11

▲ 閃亮片由上到下的排序:#APG-2、#APG-1#APG-3

 

w-PA03  

▲ 閃亮片實品照,由左到右的排序:#APG-2、#APG-1#APG-3。

 

w-PA08  

最近在Nail Labo門市看到它們開始有單顆販售了,如果預算有限只能購入一兩顆,算是蠻方便的選購方式。

PA13  

順帶一提,這組閃亮片的評價非常高(超人氣的款式),前一陣子又出了2顆限量的閃亮片系列,分別是#APG-4、#APG-5。改天再來為#APG-4、#APG-5這兩顆閃亮片作補充記錄,未來有機會,再來跟大家分享這幾款閃亮片的美甲應用方式,這5顆真的是迷人的美...(有一種先入袋先安心的感覺,實在好害怕會買不到XDD)

 

【哪裡買】

 ✦ Amaily×Presto限定套組 ✈ 台灣代理商:Nail Labo Taiwan

 

✤註1:廠商名稱有設官網連結,請直接點入即可。

✤註2:此篇純屬心得紀錄而非商業合作文,以上提供商品選購管道,關於價格及商品細節,煩請大家自行詢問廠商哦~

 

【關於小蘋

「Apple.❤.小蘋美甲紀錄」部落格FB粉絲專頁作者

TNA一級美甲師檢定及格

TNA二級美甲師檢定及格

中華民國美容丙級技術士技能檢定及格

✦ 專案企畫經歷:

【品牌專訪】百年品牌「LSY林三益」 ❤ 美甲用筆專訪紀錄

【品牌專訪】Sunshine Babe ❤ 人氣商品專訪紀錄

(小蘋詳細資歷:請點此處)

 

最新的討論內容都在【Apple.❤.小蘋美甲紀錄】粉絲專頁

歡迎按讚+搶先看,才不會錯過小蘋的美甲資訊紀錄 

期待大家一起來找小蘋聊美甲大小事哦~

 

 

arrow
arrow

    小蘋 ❤Cutie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