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寶石甲片練習座01  

 

還記得4月底在粉絲專頁動態上分享了這組甲片練習座嗎? 

心心念念的西洋棋甲片練習座終於盼到手啦~前陣子被仙度瑞拉燒到一個不行󾌴󾌴󾌴除了那雙高跟鞋很吸引人外,也好愛那夢幻藍沒想到...寶石座也是盼到藍色的...超開心❤決定改天有空...想來彩繪一款仙度瑞拉美甲設計回想之前第一眼見到西洋...

Posted by Apple 小蘋 ∥ 美甲記錄&生活分享 on 2015年4月29日

 

從去年底一路夯到現在的日本進口西洋棋甲片練習座,小蘋本身也忍不住立馬入手了一組,果真不負期待,質感好,功能性也很強,非常實用,小蘋建議可以入手收藏,雖然有些朋友或許覺得價格稍微偏高,但小蘋認為還是很值得喔!推薦大家可以向日貨代購的賣家洽購。 

而在入手西洋棋甲片練習座後,陸續聽到好多粉絲朋友的心聲...有一天突發奇想,於是參考網路上一些日本DIY手作的想法,腦筋開始浮現是否可以自己DIY的念頭,所以隨即起身尋找製作甲片座的材料,也很順利尋獲適合DIY的物件,提供給喜歡自己動手來一下的朋友們參考。

雖然大家可以透過這篇文章,DIY屬於自己的寶石甲片練習座,但美觀度、設計感及質感還是比不上日本進口西洋棋甲片練習座所呈現出來的整體感,所以仍然很推薦大家可以透過日本代購賣家購入收藏喲!

 

【西洋棋甲片練習座,出新色了嗎? 󾌳❤】呵呵~記得上個月在分享這組甲片練習座時...聽到好多粉絲朋友的心聲:好想買...但太貴了!!於是乎~不小心的幫大家想到一個能DIY的方法❤(第一時間想到時就好迫不及待的想跟大家分享󾌳)不用...

Posted by Apple 小蘋 ∥ 美甲記錄&生活分享 on 2015年6月16日

 

那麼....我們就來開始DIY屬於自己的寶石甲片練習座吧~ (DIY材料物件如下)

 

DIY寶石甲片練習座05   

DIY寶石甲片練習座04  

▲ 寶石甲片練習座,最主要也是最關鍵的就是這兩個有磁性的物件所組成的。

手邊這組閃亮亮的彩色寶石是先前購於日本的Francfranc,寫文的同時有幫大家到日本Francfranc官網確認,但這組目前好像已經買不到了。但請不要灰心...我知道大家都很心急想知道還有哪裡能購買到寶石磁鐵,因此就又花了點時間上網到處搜尋,皇天不負苦心人,幸運的讓我幫大家找到了 

 

DIY寶石甲片練習座15  

▲ 日本樂天也能購買到類似的寶石磁鐵(日幣1080約台幣280,平均單顆NT70),而這寶石大小透由網站上所示的尺寸資訊經比對後,跟我在Francfranc買的寶石大小是最相近的(後面會有比例尺圖對照)

 

DIY寶石甲片練習座17  

▲ 日本樂天的寶石是一組4顆販售,幾個美甲同好可以相約一起購入,其實還蠻划算的。或是本身跟我一樣已經購入了日本的西洋棋甲片練習座,但寶石底座永遠也不嫌少的,也可以加入購入行列...哈哈~

 

DIY寶石甲片練習座07  

▲ 大小比對:日本西洋棋甲片練習座(圖左) vs 手邊Francfranc的寶石磁鐵(圖右),寶石直徑大小約差將近1公分Francfranc的寶石磁鐵比較大,但拿在手上沒有什麼差別。

 

NailPal美甲好友寶石甲片練習座01  

▲ 這邊加碼分享台灣地區方便選購的賣場:

 「NailPal美甲好友」  http://www.facebook.com/nail.pal 請點入賣場

 「NailPal美甲好友」 限量復古奢華風寶石甲片練習座的【專文介紹】:請點我  

(內容於2015.07.10更新:因為分享後...陸續聽到很多美甲朋友不方便從日本樂天購入的聲音,所以在此更新台灣的選購平台)

 

DIY寶石甲片練習座03

▲ 寶石甲片練習座的另一個重要的partner,主要是用來吸附寶石底座與穩固甲片練習的基底座。

關鍵就是要找一個能吸附寶石底座的磁鐵,頂端還要有平台能平穩的黏上甲片練習的黏土。

 

DIY寶石甲片練習座09

成功牌超強力磁鐵酒杯型6入(NT67)

某天去大賣場買東西,意外發現這是我找很久的寶石底座partner,不論是尺寸大小還是磁性吸力,這些重要的關鍵點剛好都能符合我內心所想要的。

相信大家對於成功牌應該都不陌生,成功牌是臺灣本土的老品牌,公司成立於1959年,他們的經營理念是不斷研發並開發抗菌、無毒、環保的產品,為大家為社會盡一份心力。這是我個人打從內心非常欣賞的經營理念,深深覺得各行業或各領域,大家應該都要秉持良心經營事業,讓整個社會形成一個良善的循環。

 

DIY寶石甲片練習座08  

▲ 成功牌超強力磁鐵酒杯型30入(NT288)。這是大容量包裝,非常適合大家一起合買,會更加划算。

 

DIY寶石甲片練習座13  

▲ 大小比對:自己DIY的寶石甲片練習座 vs 日本西洋棋甲片練習座

大小真的沒有差很多,但個人比較偏愛成功牌的磁鐵,磁性吸力較強,拿在手上也比較穩固。

針對成功牌的磁鐵,倒是有一點需要請大家特別留意的,也是經過親身體驗的心得,就是寶石底座跟上面酒杯磁鐵這兩個有磁性的物件會有正負極的問題(印象中,以前國小自然課老師好像有教過...哈哈~),不一定買回來所有的磁鐵都能完全互相吸附。如果剛好遇到這兩個有磁性的物件兩個同時都是正正端或是負負端的,它們會互相排斥,無法彼此吸附哦~

實際案例參考:

黃寶石底座,若搭配成功牌超強力磁鐵酒杯型6入,裡面大約有1~2個酒杯型會對黃寶石底座產生排斥,但對其它顏色寶石底座就不會排斥。

 

DIY寶石甲片練習座21  

▲ 自己DIY的寶石甲片練習座,拿在手上的感覺很穩,亦或是也能直接握在酒杯型磁鐵上面。

 

DIY寶石甲片練習座11

▲ 手握寶石特寫照。(第一次公開的露出我的手指,實在好害羞呀 >///<)

DIY寶石甲片練習座22  

DIY寶石甲片練習座23  

▲ 夢幻可愛木馬鐵盒 (照片源自於Yahoo網拍賣家:Li.ya雜貨小舖)

最後,我又貼心的幫大家找了物美價廉又可愛的收納盒哈哈~這個跟手邊西洋棋甲片練習座外盒的大小很相近,而且私心覺得它的顏色更可愛,好有童趣風的味道,我已經先下訂了 目前正耐心等待它來到我的手上...哈哈哈

 

DIY寶石甲片練習座06

 

 小蘋來幫大家算好一組DIY寶石甲片練習座,只需要花費NT156 (詳細算法如下)

一顆寶石磁鐵NT70成功牌超強力磁鐵酒杯型6入NT67夢幻可愛木馬圓形鐵盒NT19=只要NT156 

(因為不確定大家是否會合購一起攤郵資,因此以上算法尚未含運費)

 

只要有這些物件材料自己來DIY寶石甲片練習座,算一算所需的花費,真的非常划算阿~

真的只要花少少的錢,一樣也能擁有一組迷人的寶石甲片練習座 

 

購買資訊參考如下

✤ 彩色寶石磁鐵:

 日本樂天網站(賣家:zakkaya free)賣場連結請點我

 台灣選購賣場「NailPal美甲好友賣場連結請點我

 快速買到寶石甲片練習座的秘訣:直接用Facebook帳號註冊NailPal美甲好友的會員,最省時間!

NailPal美甲好友 NailPal美甲好友的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nail.pal 

(內容於2015.07.10更新:因為分享後...陸續聽到很多美甲朋友不方便從日本樂天購入的聲音,所以在此更新台灣的選購平台)

✤ 成功牌超強力磁鐵酒杯型6入或30入:可至各大賣場或文具店找找看

✤ 夢幻可愛木馬圓形鐵盒:Yahoo網拍賣家 Li.ya雜貨小舖 

DIY寶石甲片練習座02    

w小蘋作品集  

如果對本篇出現的一些美甲彩繪作品有興趣,也歡迎直接點入以下作品標題(有設文章連結)來看看彩繪作品與教學哦~

✤ 1.【美甲彩繪】夏日甜美清涼感♥貝殼粉的美甲應用

✤ 2【美甲彩繪】春天粉嫩色系✿可愛粉雕花朵 (Presto 凝膠3D粉應用)

✤ 3【美甲彩繪】日式和風♥手繪青花瓷

✤ 4【美甲彩繪】優雅新娘白紗透明系♥法式白色蕾絲手繪

✤ 5【美甲彩繪】夏日糖果系✿可愛小熊軟糖&螺旋棒棒糖 (Presto 凝膠3D粉應用)

✤ 6【美甲彩繪】夏日小清新可愛風♥微奢感 粉嫩色系水滴花

 

以上,DIY做出屬於自己的寶石甲片練習座,有沒有很簡單阿?

如果覺得很受用、有幫助到妳,非常歡迎來幫我按個讚給個鼓勵哦~同時也非常歡迎跟朋友們分享  

 

 ✤附註:本篇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心得記錄,無收取任何商業對價。 

 

【關於小蘋

「Apple.❤.小蘋美甲紀錄」部落格FB粉絲專頁作者

TNA一級美甲師檢定及格

TNA二級美甲師檢定及格

中華民國美容丙級技術士技能檢定及格

✦ 專案企畫經歷:

【品牌專訪】百年品牌「LSY林三益」 ❤ 美甲用筆專訪紀錄

【品牌專訪】Sunshine Babe ❤ 人氣商品專訪紀錄

(小蘋詳細資歷:請點此處)

 

最新的討論內容都在【Apple.❤.小蘋美甲紀錄】粉絲專頁

歡迎按讚+搶先看,才不會錯過小蘋的美甲資訊紀錄 

期待大家一起來找小蘋聊美甲大小事哦~

 

 

arrow
arrow

    小蘋 ❤Cutie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