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花膠35  

 

老實說,我已經不是第一次參加花膠說明會了...哈哈~

早在經營粉絲專頁與部落格之前,就已經跟花膠有了第一次的接觸

第一次的接觸是在去年2014年12月份他們所舉辦的說明會 

花膠37c  

回憶當時,說明會有試玩膠的體驗,我習慣塗在甲面上,然後回家細細體驗這個品牌...にこ

透過試膠的體驗後,我個人對於基礎膠的健甲膠性非常喜歡,因而入手了底膠與超亮上層膠

 

自從先前在說明會上的花膠體驗,還有自行購入使用基礎膠的這段時間...

內心一直對花膠頗有好感,也因此讓我會特別留意花膠官方粉絲專頁的動態

最關注的,除了新色出爐的消息之外,也非常期待說明會的活動

因為...主要想趁說明會的機會以專業價購入心愛的花膠

同時也能順帶從Whair老師身上多學一些凝膠相關的正確觀念與實務沙龍上的操作技巧

這樣一舉兩得的事,有人能不心動嗎? 哈哈~

 

󾁍FlowerByHoneyPot韓國花漾凝膠󾁍󾁍6月新色產品說明會󾁍本來還很擔心因為身體的狀況無法如期出席但還好的是說明會的前兩天,醫生判斷恢復的不錯...昨天6/8中午就很開心的出門參加花膠說明會❤這次說明會當中,讓人大開...

Posted by Apple 小蘋 ∥ 美甲記錄&生活分享 on 2015年6月9日

 

今年花膠舉辦的新色產品說明會,檢視了自己的時間規劃,當下發現剛好有空可以參加就趕緊來報名

6/8這日子的到來...真是非常開心...當天中午帶著愉悅的心就這樣出門參加花膠說明會了 

w花膠02

▲ 這次說明會的場地是辦在輕鬆的咖啡店 

 

w花膠03

說明會的入口處

 

w花膠04

▲ 一進來,看到咖啡店老闆很認真的幫大家準備咖啡與飲品。

或許也是花膠選擇場地的用心,希望來參加說明會的大家都能放鬆心情來享受這下午茶悠閒的氛圍吧~

 

w花膠05

▲ 這是我很喜歡的店內一小處,這樣的燈光配置,有種畫廊展示的氛圍...

在這木質的長桌上擺放著花膠全系列相關的產品...好有氣氛哦~

 

w花膠06

▲ 超級迷人的花膠(FlowerByHoneyPot 韓國花漾凝膠)全系列產品

記得當天Whair老師有說,因為韓國美甲師習慣使用甲油罐有刷頭的凝膠包裝,所以這樣的包裝進來台灣,可能因此造成很多人會因為它的包裝外型誤以為花膠是甲油膠。Whair老師有特別再三強調,花膠是我們一般美甲人使用的罐裝凝膠,而非甲油膠

因為很重要...所以Whair老師當天連講三次:它不是甲油膠!它不是甲油膠!它不是甲油膠!

 

w花膠07

▲ 今年2015年6月的螢光系列新色產品

內心一直很想擁有這組螢光色系,除了本身對於花膠很有好感外,主要是手邊還沒有螢光色系的彩膠。

從以前到現在,腦子裡其實對於螢光色系已經有滿滿的彩繪想法... 

只要懂得運用,螢光色系的彩繪可以很有個性,但也可以展現出柔美的風格

礙於自己的用量並不是很大,經過自己的預算考量...雖然很想購入,但理性還是勝了購買的慾望

但如果有在服務客人、用量比較大的美甲人,倒是可以購入一組來玩...

不僅螢光的顏色很美,粉紅外瓶再搭配小花兒的畫龍點睛的效果

真的是隨處擺放都能隨意的成為可愛的裝飾品... 

(自己邊回想邊在這邊寫文...寫著寫著就又好想她喲~天阿! )

 

w花膠08

▲ 左:專業的整組罐裝彩色凝膠今年2015年6月的新產品

 

花膠41s  

(照片源於韓國FlowerByHoneyPot)

▲ 右:這四組能隨心所欲做出四種類型效果的凝膠,分別是5ml。今年2015年6月的新產品

1、MIXING NUD:內容物是裸膚色,主要是降低色彩的亮度。

2、MIXING TRANS:內容物是透明色,主要是降低色彩的色階。

✤3、MATT TOP:霧面上層。

✤4、MIXING PASTEL:內容物是白色,主要是讓色彩變淡,呈現粉嫩感的顏色。

 

2015年新品的罐裝凝膠新品(9個原色)再搭配這4組效果膠,基本上,9X4一共可以玩出36個顏色。

如果是很會調色的美甲人,除了可以玩出基本的36色外,還更能創造出遠超過36色的顏色哦~

 

花膠24  

 (照片源於FlowerByHoneyPot 韓國花漾凝膠的官方粉絲專頁)

w花膠10

▲ 會場當天,除了簽到以外,每個人還會收到一份資料,裡面有花膠產品的目錄還有花膠這品牌的故事簡介。

 

w花膠12

▲ 說明會當天,Whair老師有很多甲面上的示範,這是其中的前置作業、單色上色和最重要的花膠正確塗佈法。這兩指分別是一個有上建構膠跟沒有上建構膠的花膠示範,Model會下來巡迴一圈讓大家仔細看看。因為我位子坐的比較後面,回來看照片發現好像只有這一張拍的比較清楚,只好奉上這張照片跟大家介紹了。(基於同理心,能了解大家都不希望入鏡,所以在拍攝上,也會避免讓大家露臉...希望大家還能滿意這樣小小的貼心にこ)

 

w花膠13

▲ Whair老師當天也會特別跟大家介紹專業的整組罐裝彩色凝膠

 

w花膠14

▲ 同時也會介紹這一組專業的延甲透明膠、延甲白色凝膠、建構膠、調合凝膠的正確操作手法

 

花膠33  

▲ 最後時間,Whair老師使用今年出的螢光色新品為大家示範了這兩組的彩繪教學

(圖片右邊的照片源於FlowerByHoneyPot 韓國花漾凝膠的官方粉絲專頁)

 

w花膠16

▲ 最後,我們就來欣賞Whair老師利用花膠做出來的最新彩繪作品。

除了可以看看花膠可以展現出哪些彩繪的形式,同時也能透由作品來觀察它的色彩飽和度。

 

w花膠19

w花膠21

▲ 呵呵~終於親眼看到花膠做出來的蛋黃哥,真的非常厲害!!! 

但主要其實是想跟大家分享這次我個人很大心的顏色,就是蛋黃哥正下方的珊瑚粉色,它其實不是新色,但不知為什麼之前沒有注意到這個氣質又優雅的珊瑚粉色,這次第一次看到這一組,整個大心愛上,立馬掏出腰包訂購,非常期待收到她那一刻的到來...哈哈~(最近對於珊瑚粉色或粉裸色系都非常著迷~光是單擦在指尖上再搭配超亮上層,這樣的簡潔風一樣也可以變的非常有氣質又優雅...)

 

w花膠22

w花膠23  

最後附上當天拍攝的花膠色卡做為本次參加說明會的記錄之一,方便下次參加說明會時還想購入其它顏色,就可以來翻閱這篇記錄文回顧參考一下,這樣說明會當天就不會因為要湊專業價組合,而想破頭要買什麼顏色了...哈 

 

品牌凝膠說明會總是能讓人滿載而歸、收穫滿滿...在會場中Whair老師會特別叮嚀花膠的使用方法,因為花膠的使用方法有別於其它品牌的凝膠,所以參加說明會時,建議要仔細記錄講師的說明 才能在正確的操作下,讓凝膠更加持久閃亮💦不得不說...花膠的上層真的是無人能敵的閃亮持久呀~對於擦在自身手上的基礎膠(非甲片作品)花膠也是我的大愛(她擁有我最愛的健甲有彈性的那種膠性…可以在愛美之餘,也能有效維持甲面的健康 )

花膠42  

(圖片源於FlowerByHoneyPot 韓國花漾凝膠的官方粉絲專頁)

 

粉絲朋友們常常要我推薦哪個品牌的膠最好用,或是哪家的上層最閃亮...說真的,好不好用、亮不亮、持不持久,除了有沒有正確的操作手法外,這真的是蠻主觀的感覺...(這就像我覺得哪個保養品很好用,但不一定每個人的感受都會跟我相同)以我本身的個性,我是屬於實事求是的個性,而非人云亦云的那種...所以,我會靠自己去親自使用這些產品,經過細細的品嚐體驗,然後選擇適合我自己操作的凝膠產品。

 

每個品牌的凝膠在操作手法上都會有些微的差異和應注意的事項...在觀念上,最好的方式,最終還是會建議大家透由參加說明會的方式來體驗,並了解該品牌凝膠最正確又完整的操作手法。使用產品前,一定要先認識正確的操作手法及產品特性,千萬不要因為自己的操作手法不正確,或還不清楚產品特性前就急著操作,導致作品無法展現這項產品原有的優勢及效果,因而誤解甚至錯失一個其實很棒的產品。

 

所以,小蘋鼓勵大家多參加各廠商的產品說明會,藉由參與說明會,多給自己發現更適合、更優秀產品的機會,能夠廣泛認識不同的產品,隨時掌握美甲材料及技術發展的現況,或許也是專業美甲師應培養的能力與良好習慣之一。にこ

 

 ✤附註:本篇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心得記錄,無收取任何商業對價。 

 

【關於小蘋

「Apple.❤.小蘋美甲紀錄」部落格FB粉絲專頁作者

TNA一級美甲師檢定及格

TNA二級美甲師檢定及格

中華民國美容丙級技術士技能檢定及格

✦ 專案企畫經歷:

【品牌專訪】百年品牌「LSY林三益」 ❤ 美甲用筆專訪紀錄

【品牌專訪】Sunshine Babe ❤ 人氣商品專訪紀錄

(小蘋詳細資歷:請點此處)

 

最新的討論內容都在【Apple.❤.小蘋美甲紀錄】粉絲專頁

歡迎按讚+搶先看,才不會錯過小蘋的美甲資訊紀錄 

期待大家一起來找小蘋聊美甲大小事哦~

 

 

arrow
arrow

    小蘋 ❤Cutie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