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貝殼粉應用33s  

w夏日貝殼粉應用04  

 

Hello~Dears

謝謝妳們在這段時間對我的貼心與關懷  

妳們的加油打氣,無形中已經補足了我所有的元氣了

不論是熟面孔或是平常沈潛但這次才浮出來留言關心或按讚的朋友們...

妳們真的都讓我很感動,尤其在我身體微恙之時...

妳們帶來源源不絕的窩心留言與讚聲

更驗證了我內心一直以來對人性始終是善良又友善的觀念與信仰 

 

這次除了臺灣的朋友外,還有很多旅居國外或星馬的朋友也紛紛透過我的個人臉書、粉絲專頁或私訊

不斷捎來對我的關心與鼓勵,意外之餘,一樣也是令我感動不已...

 

為了回報妳們對我的好...我會更加努力的分享美甲大小事來回報給大家 

 

在享受皇太后休養生活幾天後,身體慢慢復原囉~

這幾天剛好趁在家休養無聊時

動動腦想了個簡單又能兼顧美觀的美甲設計

除了讓自己開始慢慢暖身玩美甲之外

希望也能讓大家(不分程度的美甲人)都能迅速上手

因此...腦筋就動到最近很熱愛的貝殼粉元素來開啟我的美甲分享記錄 

 

首先,來跟大家分享先前在ig上有看到日本的貝殼粉美甲作品 (圖片源於ig)

先來看看日本人都是如何來做貝殼粉的美甲應用

夏日貝殼粉應用26  

▲左:中間簍空、填補貝殼粉及其它夏日風格飾品,好像身處於沙灘的感覺 

右:這一款是個人非常喜歡的搭配。

藍藍清涼感的美甲設計,把藍綠色系的貝殼粉圍繞甲面一周,其它指再搭配相近的顏色,實在好美呀~

 

夏日貝殼粉應用27  

▲ 看過很多日本作品...很多都是以大面積塗佈貝殼粉為居多的設計...

 

夏日貝殼粉應用28  

▲左:雖然是大面積的貝殼粉塗佈設計,但由於底色有多色的粉色暈染,也是蠻有柔美的女神風格設計。

右:這是我從未想過的設計...但沒想到運用在法式頂端也是蠻美的

 

w夏日貝殼粉應用14  

▲ 這是我比較繽紛甜美的貝殼粉美甲應用  哈~ 

 

w夏日貝殼粉應用08  

▲記錄本次作品主要使用的色號與材料

Pregel (白、#299、#B19、#701)

Pregel第一代liner白色線膠 #MP410 (不小心漏拍它了^^")

✤ACE GEL (#ss21、#YM13 松田陽子老師設計款 He loves me)

✤繽紛多色的貝殼粉

 

w夏日貝殼粉應用09  

▲ 色卡特寫照,這幾色是個人覺得實用度還蠻高的顏色

尤其是#YM13 松田陽子老師設計款 He loves me

這顏色真的超美~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它出現在作品裡面的頻率還蠻高的

 

w夏日貝殼粉應用06c  

▲ 超繽紛、超閃亮美的貝殼粉特寫照 (是我最近非常熱愛的美甲元素にこ)

 

w夏日貝殼粉應用10   

▲ 順手把手邊的白色貝殼粉拍攝給大家看

唯一比較可惜的是,Presto的貝殼粉只有做這一個白色。

如果他能多出一些比較可愛的粉嫩色系,我一定毫不猶豫的先全包下來再說...哈哈哈

 

▼▼▼ 這是第一組貝殼粉的美甲應用 ▼▼▼

先前放在粉絲專頁上,有網友形容像有鑲嵌海玻璃的fu...更是貼切的形容詞呀~

這點醒了我...其實貝殼粉還能有更多的美甲應用...下次來做一款海玻璃fu的美甲設計

很喜歡大家一起這樣的腦力激盪...因為大家的想像力真的都比我豐富太多了...哈~

 

✤繽紛夏日甜心✤之前有提過...夏日不可或缺的美甲元素:貝殼粉不需太多的彩繪技法,一樣也能完成一付美甲樣式❤對於美甲初學者、彩繪很苦手的、有時間限制的可以考慮看看這一款美甲設計,簡單又好上手󾌵(有沒有一種星馬、南洋風味甜點"摩摩喳喳"的概念!? XDD)

Posted by Apple 小蘋 ∥ 美甲記錄&生活分享 on 2015年5月25日

 

w夏日貝殼粉應用27

▲使用貝殼粉、小金珠、藍寶石來製作出類似香水瓶的概念マネキュア素材 出呼意料的可愛呢  

粉紅底色使用Pregel #299,然後將中間畫一個白色橢圓,然後再陸續將飾品擺放上去,就完成囉~

 

w夏日貝殼粉應用28  

▲ 大姆哥就使用多色貝殼粉以環狀的方式排列一圈...夏日最喜歡這樣的繽紛可愛 

 

w夏日貝殼粉應用02  

▲ 真的非常愛貝殼粉作品....於是乎...就又不小心多拍幾張特寫照來做紀念一下

 

w夏日貝殼粉應用18  

▲ 第二組貝殼粉的美甲應用

 

夏日貝殼粉應用23  

▲ 這一組最愛的,就是那顆可愛的愛心

一樣是先將粉紅愛心畫出來 (粉紅愛心顏色是使用#YM13 松田陽子老師設計款 He loves me)

然後用金粉描繪愛心的外框 (金粉是使用出名耀眼的 Pregel #701)

最後再將貝殼粉排列上去就簡單完成囉~ 

 

w夏日貝殼粉應用25

▲ 這一組作品,還另藏有隱約的小巧思是值得細細的來品嚐一番

✤無名指微凸的海軍圖樣是使用Pregel第一代liner白色線膠,重覆彩繪兩次所堆疊出微凸感,隱隱約約的暗藏在白色甲片裡。

✤而右邊的甲片,特別為它塗佈了貝殼色的光澤,使用的是 ACE #ss21主要是想為整組的甲片設計在無形中增加一點微豐富感的視覺享受。

 

w夏日貝殼粉應用24  

▲ 繽紛可愛的作品,就這麼簡單的完成囉~

 

w夏日貝殼粉應用03  

 夏天就是要有點閃閃發亮的清涼感

每年夏天,貝殼粉總是排行最熱門的美甲元素

貝殼粉搭配超亮上層膠,在不同光源的折射亮度展現出有質感的微奢華感

私心很喜歡如此簡簡單單、畫龍點睛的貝殼粉

 

接下來...就請大家好好欣賞貝殼粉的作品記錄囉~

w夏日貝殼粉應用26  

w夏日貝殼粉應用16  

w夏日貝殼粉應用15  

w夏日貝殼粉應用01  

w夏日貝殼粉應用07  

簡單又清爽的貝殼粉排列設計...再搭配金粉的點綴

不需太多的彩繪技法,也能細細的品嘗出耐人尋味的甜美清涼感💦好喜歡

對於美甲初學者、彩繪很苦手的、有時間限制的,一樣也能完成一付夏日的美甲樣式

有沒有很心動也想來玩玩貝殼粉呀~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歡迎大家來與我分享妳們的貝殼粉美甲設計哦にこ

 

夏日貝殼粉應用22

文末附註   

 

【關於小蘋

「Apple.❤.小蘋美甲紀錄」部落格FB粉絲專頁作者

TNA一級美甲師檢定及格

TNA二級美甲師檢定及格

中華民國美容丙級技術士技能檢定及格

✦ 專案企畫經歷:

【品牌專訪】百年品牌「LSY林三益」 ❤ 美甲用筆專訪紀錄

【品牌專訪】Sunshine Babe ❤ 人氣商品專訪紀錄

(小蘋詳細資歷:請點此處)

 

最新的討論內容都在【Apple.❤.小蘋美甲紀錄】粉絲專頁

歡迎按讚+搶先看,才不會錯過小蘋的美甲資訊紀錄 

期待大家一起來找小蘋聊美甲大小事哦~

 

 

arrow
arrow

    小蘋 ❤Cutie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