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algel 45  

從很早以前開始就對 Calgel全能健甲系統凝膠久仰大名

(在我心目中,Calgel全能健甲凝膠如同精品界的Chanel)

今年年初剛好有時間可以參加 Calgel說明會

當下就決定要把珍貴的心得好好來紀錄一番,除了是一篇很像日記的記錄外,也方便日後回顧 

其實早在今年2月就有在粉絲專頁上發佈動態(如下)但無奈一直沒有時間完整作個記錄。

 

為了測試某凝膠品牌的持久度 這實驗精神卻讓自己指甲留太長而不小心折到有斷痕了 只能說...這凝膠實在太能撐了❤ 要是沒有斷痕,這凝膠應該還可以再撐下去^^ 除了持久度佳,卸掉凝膠也不傷甲,甲面完好如初❤ 我習慣從親自體驗中獲取最真實直接的使用心得而不人云亦云。畢竟是擦在身上的東西,一定要嚴格把關:D (預計年後會安排時間就這次體驗心得寫一篇記錄文^^)

Posted by Apple 小蘋 ∥ 美甲記錄&生活分享 on 2015年2月15日

 

最近稍微有點空閒...終於比較有時間可以好好來紀錄這場

(真是抱歉讓大家久等了...因為中間一直有些臨時事物穿插進來...導致時間上很緊繃...)

wCalgel 02

▲Calgel 全能健甲凝膠說明會的入口處。(回想當時...內心真的好期待呀~)

 

wCalgel 23

▲ 說明會的教室空間,明亮、舒適又乾淨。

(不過當時進場時,已經是滿滿的人潮了,不方便拍照...只好趁說明會結束後再來拍攝)

 

wCalgel 25  

▲ 說明會開始前,每個參與說明會的人都會收到這樣一袋的資料。

裡面除了產品目錄外,還有 Calgel系統的導入說明與其它 Calgel的相關資料。

(但因為資料太多...全部入鏡感覺會眼花,只好簡單的這樣拍一下做代表)

 

wCalgel 01

▲ Calgel全能健甲凝膠的樣貌,在各大日雜內還蠻常見的一款健甲凝膠。

 

wCalgel 04

▲ 說明會一開始會先完整的介紹Calgel系統的導入說明。(因為太專心聆聽了...沒有相關的照片)

Calgel系統完整的介紹完後,講師會順帶進行兩款的彩繪教學,藉此讓大家能親眼目睹凝膠的特性。

 

wCalgel 05

▲ 高畫質的大螢幕,不論坐在哪個角落,都能很清楚的看到講師的操作手法。

(我是坐在最後一排拍照的...供參^^)

 

wCalgel 06

▲ 這一場說明會是由Lesley講師來做解說與示範。

 

wCalgel 07  

▲ 說明會其中一款的彩繪示範,講師示範完後會發下來傳閱喔~

只能說...毛尼格紋真的好美喲~

這個彩繪技法剛好讓我運用在【美甲彩繪】英倫經典Burberry格紋風格

 

wCalgel 08

▲ 不過其實在導入系統說明後,講師就接著將Calgel 全能健甲凝膠示範在model手上,讓model下來走動給大家近距離的察看光澤度,走完一圈後,緊接著開始示範卸甲效果。

 

wCalgel 09

▲ 這次卸甲是使用卸甲棉包覆,圖中model的手已經有包覆一段時間了,上面的凝膠開始漸漸軟化脫落。

(雖然不是很清楚,但已經很盡力用手機拍攝了...後面有更清楚的卸甲照片^^)

 

wCalgel 38

▲ 拆掉卸甲棉,Lesley講師開始為model進行卸甲,此為卸甲過程。

基本上,把卸甲棉拆掉後,上面的凝膠已經有7~8成軟化脫落了...然後用櫸木棒將剩下的凝膠推除乾淨。

 

wCalgel 22

▲ 整個說明會結束後,Lesley講師有開放幾個名額讓同學體驗Calgel全能健甲凝膠。

(圖中是Lesley講師本人與說明會的某位同學)

 

wCalgel 21

▲ 對於Calgel全能健甲系統凝膠早已久仰大名...當然不能錯過難得的體驗機會。

(我...正在旁邊耐心等待^^)

 

wCalgel 39  

▲ Lesley講師正為體驗的同學服務。

過程中比較特別的地方是:彩膠塗佈完、照燈後,會先除膠,然後再MOGA亮光頂油就整個完成了。

 

wCalgel 20  

▲ 搭啦~我也體驗了一只^^ (好美呀~)

塗佈凝膠前不用刻甲痕,只有非常極輕微的用海綿拋掉自然甲上光澤,沒有使用任何接合劑,自然甲可以維持很健康的甲面。通常要看彩膠的飽和度,都會直接體驗正紅色,飽不飽和會一目了然。

 

wCalgel 26

▲上面這張照片拍攝時間是在2015.02.15

距離本次說明會2015.01.08的一只體驗,已經有5週之久了...

不得不稱讚Lesley講師的塗佈技法很好,底膠一層+彩膠兩層+亮光頂油,居然還能如此的薄。但也有可能Calgel全能健甲凝膠的用量本身就不用很多,省省的一點點就夠了。

對於健康的甲面,個人還蠻追求如此輕薄的塗佈技法...感覺起來也比較自然貼甲

 

wCalgel 27

▲ 上層是塗佈MOGA亮光頂油。

經過一段時間就會開始慢慢剝落,這張照片應該是亮光頂油完全100%剝落掉了。

 

wCalgel 28 

▲ 為了測試 Calgel全能健甲凝膠的持久度,這實驗精神卻讓自己指甲留太長而不小心折到有斷痕了。

因為直接斷在甲面的一半位置,有經驗的一定能了解那種不舒服,只好提前先將它卸除掉,然後把長度修短。

 

wCalgel 40  

▲ 本次卸甲沒有使用磨棒拋磨,直接使用手邊的邁葳雅MYVIVEN卸甲液濕敷甲面約10~15分鐘。

棉球打開後,見證了凝膠軟化剝落的過程,幾乎有7成的凝膠是直接爆開。剩下一小塊就使用鋼推輕輕推掉即可。

 

wCalgel 35  

▲ 整個輕鬆的卸甲完畢。卸除凝膠完全不傷甲,甲面完好如初。(只剩自己不小心折到的可憐斷痕)

必須要說的是...這凝膠實在太能撐了,要是沒有斷痕,這凝膠還可以一直再撐下去

 

wCalgel 36

▲ 整個體驗的過程,在這邊簡單整理一下的它優點&特點

非常好的持久度,有柔軟的彈性,自然服貼。

不用塗任何甲面接合劑,因此不會受到強力產品而造成的傷害。

溫和卸甲不傷甲,不用承受拋磨的灼熱感,卸除過程也不會有大量粉塵吸入體內,對身體比較健康。

水份蒸散機能,自然甲中的水份可以凝膠層排放出去,不會因為有水份的堆積造成凝膠翻白現象或是黴菌感染問題。

 

wCalgel 37

▲ 翻拍一下 Calgel導入說明的一小處。

(在美甲界,沒有人不認識這位眾人尊崇、非常有份量的美甲老師:田賀美玲女士)

 

wCalgel 24  

還沒玩美甲前,自己一直是美甲沙龍店的常客

然後一些因緣際會讓自己踏入美甲領域玩凝膠,才能有機會更進一步的了解各品牌的膠性與理念。

從曾經是客人的身分到現在自己接觸了專業級的凝膠後,在這個過程,最重視的就是希望能有溫和卸甲卻不傷甲的凝膠;因為平常不論對於吃的或是用的,在觀念上會希望盡量不要讓身體健康造成負擔,像吃的就會盡量選購有機或無添加物的食材;一般日常用品也幾乎使用天然的產品,盡可能避免太多有害化學物添加的成份,如同我曾經寫過下面的文章(有連結):

【生活小分享】dr.organic 丹霓珂 天然沐浴用品♥充滿女人味的花朵清香

【生活小分享】「田裡有腳印市集」食材採購分享:保育臺灣藍鵲的烏來田園珠蔥

【生活小分享】來自「幸福企業」的良心美食♥穗科手打烏龍麵

 

所以,當然的,玩美甲也會希望不要因為卸甲要拋磨而產生大量的粉塵,畢竟...長時間吸入粉塵或多或少對於身體健康會是個慢性的影響,尤其最近很夯的話題PM2.5,懸浮微粒確實會對身體造成重大影響;再加上個人處女座又有些潔癖的習慣,打掃粉塵真的也是蠻累人的。由於自己平常有在做家事、下廚等家庭工作,很貪心的希望凝膠的持久度可以很好。

 

縱觀以上自己對於凝膠的訴求與想法,Calgel全能健甲凝膠完全能符合我所想要的訴求,經過這次說明會的體驗後,更是確認了它是我內心深處最喜愛的凝膠系統。特此把凝膠的體驗像日記般的記錄下來,讓未來也能方便回顧。

 

✤附註:本篇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心得記錄,無收取任何商業對價。 

 

【關於小蘋

「Apple.❤.小蘋美甲紀錄」部落格FB粉絲專頁作者

TNA一級美甲師檢定及格

TNA二級美甲師檢定及格

中華民國美容丙級技術士技能檢定及格

✦ 專案企畫經歷:

【品牌專訪】百年品牌「LSY林三益」 ❤ 美甲用筆專訪紀錄

【品牌專訪】Sunshine Babe ❤ 人氣商品專訪紀錄

(小蘋詳細資歷:請點此處)

 

最新的討論內容都在【Apple.❤.小蘋美甲紀錄】粉絲專頁

歡迎按讚+搶先看,才不會錯過小蘋的美甲資訊紀錄 

期待大家一起來找小蘋聊美甲大小事哦~

 

 

arrow
arrow

    小蘋 ❤Cutie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