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軟糖14  

 

這次的小熊軟糖作品,一樣是Presto 凝膠3D粉的應用 

這個凝膠3D粉真的是太神奇了...沒想到不經意的玩了一下,居然可以玩出小熊軟糖的感覺

整組除了小熊軟糖是主角以外,順便搭配了其它糖果系列的美甲彩繪ハート

 

小熊軟糖13  

▲糖果圖參考,圖片源自網路。

 

w小熊軟糖05  

▲ 本次所使用的彩膠&材料:

✤Pregel 彩膠 (白、黑、#295)

✤ACE GEL 彩膠 (#YM13 松田陽子先生設計款 He loves me)

✤Presto 凝膠3D粉

✤粉紅細砂

 

w小熊軟糖01  

Pregel 彩膠 (白+#295) + 鑫儷三合一凝膠 + Presto 凝膠3D粉

(因為抱持著好奇心在玩,實在忘了分別比例是多少了...想玩的朋友可以慢慢加入調合自己想要的質地)

為了想增加一點透明感,這次有特別加入鑫儷三合一凝膠,量不小心加多了也不會心疼。

 

w小熊軟糖02  

▲ 小熊軟糖每一筆都先取出一顆球狀,由於本次的質地有些黏稠感,所以記得常清筆這個動作。

 

w小熊軟糖03w小熊軟糖04  

▲ 小熊軟糖的每一步驟都是一顆一顆球組成的,身體部分是拍壓而成。

本次操作是整隻完成後,最後才照燈固化。

 

小熊軟糖12  

▲ 最後一個步驟:用黑色點上眼睛、鼻子。(要不要點上五官都可以喲~)

其實當時很猶豫要不要點,因為好害怕點上後會不像軟糖...

但如果不點五官,又很怕大家看不出來是什麼...

實在很兩難的狀況下...最後還是給它點上去了...哈哈~

 

w小熊軟糖07  

▲ 可愛的小熊軟糖就這樣出爐了 (但...是特製的草莓口味XDD)

 

w小熊軟糖06  

▲ 接下來...有網友希望能分享紅白螺旋棒棒糖的作法,在這邊也一併來分享喲~

 

小熊軟糖15

▲  Pregel 彩膠 (#295)+ 粉紅細砂 + 鑫儷三合一凝膠

 

小熊軟糖16

▲ 這次因為是隨興創作,過程中沒有特別留意比例,大家就請自行拿捏囉~

(光線因為有稍微偏黃光,跟實際顏色有點落差,但已經盡力調整了...)

 

小熊軟糖17  

▲ 步驟:底膠➔塗佈上面先調合好的砂糖膠(一層)➔照燈白色彩膠畫螺旋紋➔照燈➔白色部分再塗佈一次(讓白色更明顯飽和)照燈➔最後塗佈建構、上層並照燈完成。(有了操作步驟圖,好像僅需要幾個關鍵點的說明,似乎就不用太多累贅的文字了...)

 

w小熊軟糖09

▲ 自然陽光下拍攝

粉紅愛心的用色ACE GEL 彩膠 (#YM13 松田陽子先生設計款 He loves me)

 

w小熊軟糖08

▲ 自然陽光下拍攝

 

w小熊軟糖11  

▲ 自然陽光下拍攝

 

搭拉~繽紛夏日糖果系✿可愛小熊軟糖&螺旋棒棒糖,就這樣完成囉~

 

 來分享一下,創作小熊軟糖的動機:

其實平常沒很愛吃零食,唯一少數會吃的零食點心,就是黑巧克力、圖中這mini小熊軟糖。

想說,夏天即將來臨,想做點特別的美甲設計,於是腦筋就這樣動到手邊的小熊軟糖身上了...

為了想讓小熊軟糖呈現立體感,加了點凝膠3D粉,除了很容易上手之外,也很享受這好玩的樂趣 

這是用自己所想的方法來呈現小熊軟糖的美甲設計,但或許也有其它材料也能做出異取同工的效果にこ

大家可以集思廣益看看喲~

 

 Presto 凝膠3D粉的其它應用,連結如下  

 

【3D粉雕粉】 這次的可愛粉雕花朵✿是用黏土感的質地來操作 之後有機會也想分享用稍微濕軟型的質地來做粉雕作品 之前針對這組可愛粉雕花朵的操作手法,已經有發表文章了。還沒有看過的朋友們,可以點進來參考看看喲➔➔➔http://goo.gl/E9ceZb  

Posted by Apple 小蘋 ∥ 美甲記錄&生活分享 on 2015年3月25日

 

 

【美甲♡凝膠小熊軟糖】 凝膠總是有玩不完的idea❤ 試玩…卻不小心把 #小熊軟糖 做成草莓口味了XDD 昨天有朋友反應:凝膠小熊隱身在軟糖中看不清楚,今天特別再補上作品照󾌵

Posted by Apple 小蘋 ∥ 美甲記錄&生活分享 on 2015年4月2日

 

20150430註  

 

【關於小蘋

「Apple.❤.小蘋美甲紀錄」部落格FB粉絲專頁作者

TNA一級美甲師檢定及格

TNA二級美甲師檢定及格

中華民國美容丙級技術士技能檢定及格

✦ 專案企畫經歷:

【品牌專訪】百年品牌「LSY林三益」 ❤ 美甲用筆專訪紀錄

【品牌專訪】Sunshine Babe ❤ 人氣商品專訪紀錄

(小蘋詳細資歷:請點此處)

 

最新的討論內容都在【Apple.❤.小蘋美甲紀錄】粉絲專頁

歡迎按讚+搶先看,才不會錯過小蘋的美甲資訊紀錄 

期待大家一起來找小蘋聊美甲大小事哦~

 

 

arrow
arrow

    小蘋 ❤Cutie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