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005法式蕾絲14  

 

一年當中,最愛的氣候是春夏天

除了衣著上可以比較多變化的穿搭外,指上彩繪也是一樣可以比較粉嫩、清涼感的多變化

春夏天的氣候裡,不論衣著、美甲、飾品...等等,白色總是扮演著超級具有份量的角色ハート 

法式白色x蕾絲手繪,這兩個元素,一直是內心很喜歡的款式。

剛好有網友詢問手繪手法,因此特別在此寫一篇紀錄與大家分享

 

不論是以前或現在,認為在美甲練習的過程中...

會比較傾向於盡可能以手繪來完成美甲做品,盡量把握機會來練習手繪,同時也是一種美甲實力的養成。

不論想要做什麼樣式的手繪練習,一般都會上網google圖片來作為手繪的靈感。

 

005法式蕾絲27  

▲圖片源自網路

w005法式蕾絲16  

 

擁有彩繪靈感後,腦子裡就可以開始構思手繪的第一、二、三步驟。

當手繪的下筆順序想好後,就可以開始享受玩美甲的遊戲了 にこ

 

w005法式蕾絲26  

▲這組作品的主要用色是內心最愛的白色

 

手繪步驟如下:

1.w005法式蕾絲0012  

▲ 先將主要的水滴花畫至內心想要它散佈的位置。

每一筆先取好畫一片花瓣的量,先畫一個圓,再做一個錐形出來,一片花瓣就完成了

 

2.w005法式蕾絲0034  

▲ 當水滴花手繪完、照完燈後,就可以開始著手畫蕾絲的部分。

Tips 1:蕾絲都是以簡單的半圓弧形來完成。(很像魚鱗片的感覺)

Tips 2:由於是使用一般白色凝膠(非彩繪線膠),建議蕾絲畫至一半面積後,先照燈固化以免白色線條久置擴散。

 

3.w005法式蕾絲0056  

▲ 當整面蕾絲手繪完成後,簡單用白色包邊,最後就可以來塗上層膠封層完成囉~

 

w005法式蕾絲13  

 

在這邊也簡單的加碼附上法式蕾絲的手繪過程與大家分享:

4.w005法式蕾絲00  

▲ 首先,先將法式那一條線畫好位置,因為法式的空間很小,水滴花只能畫部分花瓣來完成。

 

5.w005法式蕾絲09  

▲ 同樣步驟,水滴花完成後,繼續蕾絲的手繪部分。

 

w005法式蕾絲17  

▲ 最後一樣是塗上層膠封層完成。

 

w005法式蕾絲18  

w005法式蕾絲12  

 

大家看完白色蕾絲手繪過程後,有沒有覺得很簡單呀?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裡面有些蕾絲有包邊,有些則沒有包邊?!

當時在做這組作品是想要讓它有些"微豐富性",所以就很隨意的有些包邊有些不包^^

其實,包不包邊沒有一定,只要自己覺得好看,都可以自由做搭配。

 

w005法式蕾絲19  

w005法式蕾絲22  

w005法式蕾絲15  

 

整體作品完成後,發現這一款也蠻適合六月新娘白色婚紗的樣式。

如果想要稍微華麗一點,可以再添加一些鑽飾來增添"微奢華感"也是蠻不錯的變化款 

w005法式蕾絲20  

w005法式蕾絲11

w005法式蕾絲23  

 

最近米蘿的奶油彩繪膠很夯,本身有親自試用過,真的覺得奶油彩繪膠的質地,在彩繪上很好控制,也非常適合畫線使用。

這一組是使用一般白色凝膠來完成作品。由於小蘋屬於務實派的個性,在購買凝膠時,會盡量挑選一般適合整面塗佈並同時也能兼畫線條的彩色凝膠。(最理想的就是一膠多用啦XD) 通常一罐彩膠的量,雖然看似很少,但實際上要用到完,以平常的彩繪練習,真的很難100%全部用完。除非凝膠性質或顏色很特別是其它膠無法取代,才會再特別購入凝膠。以目前手邊現有的凝膠,在彩繪上都還蠻能運用自如,也沒有多餘的預算,因此就沒有再額外購入奶油彩繪膠了。

如果手邊有奶油彩繪膠的朋友,可以趕快拿出來玩玩看,在蕾絲彩繪上,應該會更能得心應手。 

 

 

好喜歡上週漸漸回暖的春天氣候 美甲手繪風格也開始慢慢要來換季 透明甲片隱身在粉紅色裡的白色蕾絲手繪❤ (春神來臨...發現白色顏料的用量也越來越有份量了) #春天 #凝膠 #美甲 #白色蕾絲 #手繪

Posted by Apple 小蘋 ∥ 美甲記錄&生活分享 on 2015年3月24日

 

【關於小蘋

「Apple.❤.小蘋美甲紀錄」部落格FB粉絲專頁作者

TNA一級美甲師檢定及格

TNA二級美甲師檢定及格

中華民國美容丙級技術士技能檢定及格

✦ 專案企畫經歷:

【品牌專訪】百年品牌「LSY林三益」 ❤ 美甲用筆專訪紀錄

【品牌專訪】Sunshine Babe ❤ 人氣商品專訪紀錄

(小蘋詳細資歷:請點此處)

 

最新的討論內容都在【Apple.❤.小蘋美甲紀錄】粉絲專頁

歡迎按讚+搶先看,才不會錯過小蘋的美甲資訊紀錄 

期待大家一起來找小蘋聊美甲大小事哦~

 

 

arrow
arrow

    小蘋 ❤Cutie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