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夢樂小廚11  

本身很喜歡義式風味的料理,自從去義大利旅行後,更是深深愛上了道地的義大利美食。

雖然回國已經有好一段時間了,但還是對義大利麵&燉飯念念不忘 

平常有空偶爾會搜尋看看台北哪裡有道地義大利菜的餐廳

於是緣份就是這樣...就這麼不經意的找到了

某個週末難得有空,深怕遇到用餐尖峰時間,下午5點半就迫不及待地入場當第一組客人。

 

夢樂小廚 Merlot Cafe & Bistro 門面

s夢樂小廚32  

 

從整體門面到餐廳裡整個充滿著浪漫溫馨的義式氛圍

 

s夢樂小廚18  

 

浪漫義式風格的小擺飾 

 

s夢樂小廚19  

 

這邊的點餐方式是單點式的,於是點了湯品、沙拉與最期待的主餐。

 

義式海鮮巧達湯

 

s夢樂小廚20

 

熱騰騰的巧達湯味道很濃醇,豐富滿滿的海鮮料,料鮮味美,很實在的湯品。

 

s夢樂小廚21  

 

義式蔬菜蕃茄湯 (Minestrone)  

 

s夢樂小廚22  

 

s夢樂小廚23

 

蕃茄湯味道很濃厚,有道地的蕃茄酸味,料多實在。

 

s夢樂小廚24  

 

主廚沙拉-主菜份量

新鮮的生菜佐油醋,會事先將油醋拌勻,搭配適量的起司後,再上桌讓客人品嚐。味道適中,非常爽口好吃。

 

s夢樂小廚25  

 

青醬鮮蝦斜管麵 (主廚推薦)

Rigatoni w/ Shrimps in Pesto Cream Sauce (Chef's Recommendation)

 

s夢樂小廚27

 

之前在意大利旅行時,特別衷愛這種粗口管的意大利管麵,但在台灣似乎不太容易吃到。

蝦子非常新鮮,管麵的硬度是本身喜歡的義大利偏硬口感。

整體品嚐起來,感覺置身於義大利當地的餐廳一般,非常道地好吃

居然在台北能再次回味這口感...內心實在好感動

 

s夢樂小廚26  

 

香煎美國肋眼牛排燉飯(主廚推薦)

Grilled U.S. Ribeye & Vegetable Risotto (Chef's Recommendation)

 

s夢樂小廚28

美國肋眼牛排(5分熟),切開後流淌肉汁精華,不用沾任何醬料,口感軟嫩鮮甜,毫無乾澀感。

另外,Bob老闆特別遞上特製撒有些許黑胡椒和鹽的橄欖油,如果習慣吃鹹一點的口感,可以沾一點這特製橄欖油。

個人覺得,不論是吃原味或是沾點這特製橄欖油,都能品嚐到肉排最原始的軟嫩鮮甜口感。

 

夢寐以求的道地燉飯,喜歡米粒帶有點偏硬的義大利道地口感,終於在這邊找到了

燉飯搭配些許的肋眼肉汁精華,把所有精華醬汁肉汁,滿滿地吸附在燉飯裡,意外的銷魂美味

 

s夢樂小廚29  

 

以上餐點,在品嚐的當下,每一道每一口都讓人感覺Bob老闆的用心。

每一道上桌,都是熱騰騰的狀態(除了沙拉);品嚐幾口後,他們會主動來關心詢問口感狀況。

用完餐後已經又迫不及待想何時有空還能再來,相信其它餐點,一定也能讓人非常滿意。

 

夢樂小廚 Merlot Cafe & Bistro《Menu》 

 

s夢樂小廚03

 

s夢樂小廚04

 

s夢樂小廚05

 

s夢樂小廚06

 

s夢樂小廚07

 

s夢樂小廚08

 

s夢樂小廚09

 

飲料部分,其實沒有拍的很完整。

除了這上面看到的,還有其它可樂汽水之類的飲品與一整本滿滿的酒類menu。

 

s夢樂小廚10  

 

夢樂小廚 Merlot Cafe & Bistro 這裡的環境

不僅適合雙雙對對的情人們,也很適合家人朋友一同聚餐在座位人數上都能彈性調整。

 

s夢樂小廚31

 

s夢樂小廚30  

 

如果晚上單純想與朋友小酌一番,這裡也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

 

s夢樂小廚16  

 

s夢樂小廚17  

 

隨性的臨時起意來這邊享用晚餐,唯一的美中不足就是忘了將相機帶在身上。

這一系列的照片都是用手機來拍攝,當下只是很單純的拍攝下來,想與朋友分享或回憶用。

因為照片一直拍拍拍,Bob老闆很親切的還上前詢問是不是同行想來互相交流的呢...

 

s夢樂小廚13

 

s夢樂小廚15

 

s夢樂小廚33

 

當初就是在TripAdvisor發現這間餐廳,竟然是該網站台北市餐廳中排名第7,果真名實相符。

 

夢樂小廚34  

 此篇蘋果副刊翻拍照,源自於Facebook:夢樂小廚 Merlot Cafe & Bistro 

夢樂小廚35  

夢樂小廚01 夢樂小廚02  

 

很開心在台北這城市裡,還是有很多默默地、很認真努力地經營自己事業的人...

不論是在什麼行業、什麼領域,只要看到這些很認真努力的人,都會不吝嗇地給與稱讚

一句小小的讚美,這些努力一切都感到值得了...

由衷推薦夢樂小廚 Merlot Cafe & Bistro 給喜歡道地義式料理的朋友にこ

 

【關於小蘋

「Apple.❤.小蘋美甲紀錄」部落格FB粉絲專頁作者

TNA一級美甲師檢定及格

TNA二級美甲師檢定及格

中華民國美容丙級技術士技能檢定及格

✦ 專案企畫經歷:

【品牌專訪】百年品牌「LSY林三益」 ❤ 美甲用筆專訪紀錄

【品牌專訪】Sunshine Babe ❤ 人氣商品專訪紀錄

(小蘋詳細資歷:請點此處)

 

最新的討論內容都在【Apple.❤.小蘋美甲紀錄】粉絲專頁

歡迎按讚+搶先看,才不會錯過小蘋的美甲資訊紀錄 

期待大家一起來找小蘋聊美甲大小事哦~

 

 

arrow
arrow

    小蘋 ❤Cutie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