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2015.02.07田裡有腳印01  

其實本身不論是工作或是休息,時間上都會盡量有很明確的分別

認為工作時間就是100%全心專注在工作上,唯有專注才能減少出錯,提高工作效率與品質

(因為如果一時不小心出錯,就必需要花更多時間跟心力來善後,所以最好是一次到位把事情做好,這樣工作起來才能最省時又省事)

而個人的休息時間就讓自己100%完整的休息,有良好的休息品質,才能讓工作當下避免倦怠感,有更大的能耐去面對挑戰

所以週末兩天,一定會專心休息,不會再去多想工作的事,也不願意再去多想...哈

週六的安排是約會日,可以跟家人親朋好友約會,並順道補貨

週日的安排是居家日,就是在家悠閒放鬆聽音樂&煲湯,準備下週晚餐的湯料理與水果

(其實週日在家煲湯主要是為了未來一週在外辛苦回到家後還能有碗熱湯喝先預做準備^^ 煲湯的前置作業(備料)跟後置作業(熬湯)真的非常耗時...)

 

上週末又跑去「田裡有腳印市集」逛逛(戰利品如下)

w2015.02.07田裡有腳印02  w2015.02.07田裡有腳印03    

「田裡有腳印市集」 是兼顧環境保護、稀有動物保育及消費者健康的概念市集。

透過購買的實際行動,支持農友不使用農藥化肥的堅持與誠信,讓農地同時佈滿農夫及棲息於農作間保育類動物的腳印,守護一顆顆稀有難得的慈心。

這次隨手買一把保育臺灣藍鵲的珠蔥,用行動來支持保育小動物們(上右圖:這四腳印貼紙上,會標示種植這蔬果能保育什麼動物   )

藍鵲們幸福地在沒有農藥化肥的珠蔥田裡踩著輕盈的腳步,留下珍貴的腳印,毫無恐懼的棲息著

我們吃的安心;藍鵲們也能安心地在清淨的田裡平安棲息 

2015.02.07田裡有腳印  

而週日居家日,則就悠閒在家煲湯備料。(讓下週回家能減短烹調晚餐的時間)

在切珠蔥花的時候,不經意發現到日常生活隨處可見的美學...

珠蔥由嫩白到青綠的漸層顏色,好美 (內心馬上聯想到美甲彩繪的漸層色...但...誰想做這種的綠色漸層?! 哈XD)

w2015.02.07田裡有腳印04    

w2015.02.07田裡有腳印05  

 湯品:百菇玉米紅蘿蔔排骨湯佐田園珠蔥花

(鮮彩綜合菇&玉米:購於里仁 / 客串的福州魚丸&魷魚羹:購於知名老店-佳興魚丸*延平北路總店*)

w2015.02.07田裡有腳印08  

珠蔥真的是很百搭的一項食材 (相信大家都知道),配湯品、乾拌麵、炒菜炒肉絲炒海鮮,都是絕配!

就這樣可以馬上來享用一碗暖呼呼的營養湯囉~(不得不說,珠蔥真的是香味十足阿!)

w2015.02.07田裡有腳印07  

如果週六有空,可以到「田裡有腳印市集」逛逛喲~

「田裡有腳印市集」FB  每週都會提供當天的擺攤資訊,可以事先了解當天會販賣哪些蔬菜水果 りんごアイコン  

2015.02.07田裡有腳印00   

 

今天的戰利品󾰙(下週部分的食材) 買一把保育臺灣藍鵲的珠蔥󾀾 用行動來支持保育小動物們󾇛 藍鵲們幸福地在沒有農藥化肥的珠蔥田裡踩著輕盈的腳步,留下珍貴的腳印,毫無恐懼的棲息著❤ 我們吃的安心❤ 藍鵲們也能安心地在清淨的田裡平安棲息󾀉

Posted by Apple 小蘋 ∥ 美甲記錄&生活分享 on 2015年2月6日

 

【關於小蘋

「Apple.❤.小蘋美甲紀錄」部落格FB粉絲專頁作者

TNA一級美甲師檢定及格

TNA二級美甲師檢定及格

中華民國美容丙級技術士技能檢定及格

✦ 專案企畫經歷:

【品牌專訪】百年品牌「LSY林三益」 ❤ 美甲用筆專訪紀錄

【品牌專訪】Sunshine Babe ❤ 人氣商品專訪紀錄

(小蘋詳細資歷:請點此處)

 

最新的討論內容都在【Apple.❤.小蘋美甲紀錄】粉絲專頁

歡迎按讚+搶先看,才不會錯過小蘋的美甲資訊紀錄 

期待大家一起來找小蘋聊美甲大小事哦~

 

 

arrow
arrow

    小蘋 ❤Cutie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